2005-08-02 00:46:19Julia

小姑主辦--婆婆的生日餐會

我終於可以和Jeff、Neilson一起回羅東看婆婆了!
連續三個月沒有周六日的工作,說實在的真的撐不下去了!
小姑特別打電話來邀請我們去看他們家二個孩子的成果發表會,
周日中午大家ㄧ起聚餐,因為婆婆生日!
當然無論如何都要排除萬難的參加,雖然很不巧我扁桃腺發炎,
身體很不舒服,可是我還是忍著參加所有的活動。
小姑有找妤娟一起,因為妤娟是婆婆的乾女兒,況且逢年過節她都有來請安送禮的。
我只擔心Neilson沒有耐心好好的看表演,所以回去前就耳提面命一番,
果然,他真的努力展現了最大的耐心,雖然還是跑來跑去,
那就交給Jeff去煩惱,父子倆其實一個樣!
星期天中午我們到宜蘭運動公園旁吃自助餐,東西真的很多,
只是我這種食量,往往是賠錢貨啦!也真的不能吃太多啊!
也且不難吃說,明年輪到我們主辦,ㄚ...開始煩惱了!
所以只有多鼓勵別人盡量吃,忙著管管外甥子女,其實不知不覺也吃了過量,
身體真的很不舒服,頭昏眼花的,妤娟搭我們的車回台北,
一直很想睡,車上冷氣又很冷,Neilson一直動來動去,涼被也翻來翻去,
搞得我頭痛死了,這小孩,每回我很累想睡覺他都來這一招!
回到台北竟然下大雨耶!怪天氣,下雨也好,涼快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