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08:32:47〝∮寶貝雪〃

不用太執著*

今天,小妞們要去考丙級,我是模特兒當然得陪同

很早就起床了,躺在床上 想了好多事情一樣。

頭有點暈眩,眼睛也有點疲憊 -- 

想起以前,想起過去,想到現在,想到未來 --

 

以前的天真,我似乎忘了 -- 因為我不在是吧 

過去的種種,我也不太想再去回憶,不管是 

開心 難過 心痛 都過去了,原來傷害真的淡的很快

只是時間長短而已吧。

 

對於某些事情,或許也不用那麼執著於什麼 --

那都只是一些小細節罷了 不是嗎?何必爭鬧

想起來也覺得好笑。我只是冷笑了一下

 

或許 別人閒言閒語很多 或許 每個人看法也不同

但是 -- 無所謂吧 我並不是生來讓你們打分數的不是嗎?

 

很多事情,讓人很難懂得樣子 

有時後會逃避,有時後會想閃,因為只會更讓人煩

我不聰明阿 也不厲害 我只是在追求我自己想要的罷了

 

女人們都會說 我很要求完美, 

但是 --  好累*- 真的!

加油吧 !畢業後的我們,我相信大家都會過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