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1:16:08〝∮寶貝雪〃

〝∮卑微的人格 --

曾經。我真的把你當成一個好人,用心對待你這個朋友。

無言的是,換來的竟是這種背叛。

 

一個人的人格,一定要作到這麼卑微嗎,被人家這樣唾棄嗎?

我以為,你會是一個思想成熟的人,看來我是錯了!

 

我很難過,也很心寒,不過這樣能認清一個人,倒也挺值得了

你要怎麼說,我無所謂,畢竟嘴巴長在你身上。

公道自在人心,事實勝於雄辯。

 

聽者怎麼去看待這一件事情,也是看他自己怎麼想。

這就是所謂信任朋友的結果,我懂了!我真清楚了!

你是一個怎樣的人,我也明白了。

 

兩年前的事情,你喜歡拿來兩年後來說。

我真不明白你到底想表達意謂什麼!

加油添醋 從中作梗 真的很厲害,我真的該替你鼓掌。

 

呵!一張潔淨的白紙,總是有人喜歡在上面加上一堆沒必要得插圖

讓原本潔白的紙張,顯得更醜陋,這就是人心!

 

我不生氣,只是很無言罷了。

甚至我還能笑笑的跟你說

這種低俗下賤的字眼,套在你身上最適合不過了。

怎麼說都隨便你,因為由此可見,嘴巴是多麼骯髒不堪。

 

我相信,你!一定會有現世報!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或許來說,你會覺得沒什麼!

但是相同的,你會讓你信任的不管任何人,用同樣方式對待你!

 

呵,我並沒有作任何對不起你的事情。不懂你為何這樣來傷害我

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知心不可有,是我太傻太天真

才會去信任你這個帶著面具的真小人! 

 

話說到此,不爽的話你可以反駁!嘴炮的話,歡迎挑戰!

 

去你媽的人格!

上一篇:〝∮生日快樂 --

下一篇:不用太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