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17:20:15〝∮寶貝雪〃

* ∮會不會太誇張=口=?。 --

我只能說 好無言的拉 !! = 口 = ~

昨天,老師在教室傳缺曠單 很好 我這學期才況5節 ((哈哈哈))

等於說 我還有 15節可以曠課 一 ..一 但是 這都不是重點

 

當我看到我的名字的時候 ! 竟然有被劃上遲到?! 

這樣也就算了,為啥 寶兒沒遲到ˋˊ 老師是怎樣 看我比較不爽匿

我就去問我們導師  我們導師竟然回我 『啊災』 = =

其實 我並不是想讓自己的朋友被劃上遲到 只是 =  =這太不公平了吧?!

還有沒有天理啊 ˋ0ˊ 混蛋 就是那個化妝老師

 

就算遲到我也只遲到一節啊 一..一 槓嘛給人家畫到兩節

討厭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