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00:31:12〝∮寶貝雪〃

* ∮畢旅 你好。 --

畢業旅行 )就是 快畢業的旅行 (我在說廢話 =..=)

3天兩夜 我們做了些什麼 @ @ ? 

第一天 : 

我們去 九族文化村

第二個 我忘了 因為 不好玩 = =

第三個 夢時代 = = 


回旅館 這就是我們的一天 無聊到爆炸吧 !!

第二天 更恐怖 ! 

第一個 龍坑 = .. = 保護區? 天阿 我兜瘋了

走了一段很長的路 ˋˊ 結果 到了 海事很美拉 但是下大雨???

吼吼  雨衣還開高衩 *..* 快瘋掉

回旅館 ! 休息一下 我跟 涵妹妹 睡了一下

晚上 我們去爆蛋  = = 就蛋放在火上面 熟了就會碰 酷吧?!

回旅館  休息 我很愛匿在床上  = =

第三天 

第一個 我們去 海洋生物博物館 還不錯玩 XD 終於有一ㄍ 有誇獎到

吃中飯 回台中 = =凸 畢旅 整個就是無聊到爆炸 

浪費我的心血體力 !! 

我我我 哈哈
涵涵
茹茹
辣辣
G乃
美人魚 
我們 真的很恩愛
XD
我們不知道在演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