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01:28:51〝∮寶貝雪〃

* ∮我很煩。 --

我很煩,但我又不知道自己在煩什麼 (*) 所以才煩阿!! 好矛盾喔

最近 心情都有點情緒化 , 人越是追求完美 壓力就越大 好像是這樣 

 

突然 感覺三年級 過的好慢 (!) ----

好多東西要背 好多東西要考 -- 其實 我很累 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 三年級 我反而覺得壓力重了 

成績出來惹 , 但是 都不是我看好的 --* :( 有點差距阿

 

就算不開心 在學校 還是要笑 --* 因為不想把個人情緒 帶給他們

我知道你們會擔心 , 會問  所以 我覺得還是放心理好

因為 連我自己 也不知道 我在煩什麼 !!  

 

 

   

 

上一篇:* ∮哎唷。 --

下一篇:* ∮不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