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17:18:57〝∮寶貝雪〃

* ∮哎唷。 --

煩喔 煩喔 煩喔 !! 姨媽 你是大兇手 !!

你來的時候 為什麼都不溫柔一點  一定要這樣折磨我肚子?!

很痛苦耶 !! 嗚-----------


連電腦都欺負我 , 竟然害我斷線  = 口=ˊˊ不知道我快升級了喔喔喔!


最近 我真的越來越有佛心了 哈 XD 涵涵 對不對壓丫丫!

昨天 跟涵小妹妹 聊天 兩個女人 一直講一直講 不知不覺就2點多了 = =

但是 我們聊了很多 很開心 :) 妳也這麼覺得拉吼


颱風又要來惹,你要來 .... 你要保證一定能放假阿!! 不要來逛街的咩 哈

=  = 但是 一來 又有人要受苦受耐 ------ 唉唉 

講真的 我肚子從早上痛到現在  人快面臨虛脫了ㄝ


我有那麼一點點不想去上課 因為 真的很痛 寶兒妹妹 你會不會想打我?!

=   = 唉唉唉 ------- 陷入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