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4:38:36姓豬的女人【井】

只有打死你才可以釋放我的怒火


今天可以說是吼的很大聲
連續對別人大吼
好人也吼
壞人也吼
如果有東西在手邊
一定拿起來摔


難道這真的是月事在作祟?
還是我本身修養不夠?

我看兩者皆是


因為我現在還真是平靜不下來
怎麼可以這麼氣?!

還記得小時候就因為這脾氣
踩破塑膠凳
徒手彎凹白鏽鋼
廁所吊毛巾的 (說真的 我其實不知道那叫什麼)
總之回想起來
都還挺大力士的

生氣的時候
也真的有幻想如果當下對方在現場
一定會狠狠的把對方打死

so... 可以過來給我賞巴掌嗎?
我會視你為一輩子的恩人的


上一篇:Stop wonder...

下一篇:我們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