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9:52:48丹丹

殺人遊戲

同一座大廈住了很多很多的認識的人

常常一有空就會聚在一起玩殺人遊戲

這個Halloween沒有去party, 去了”殺人”

我這個新手可能真的運氣夠, 次次都抽到有身份的

不過新手就是新手, 經驗不足

結果身為警察的我玩輸了, 被大家在那裡大聲呼喊了一頓

那刻坦白說, 真的有點嚇倒, 被一班人彷彿在唾罵一樣

特別是你...

雖然你之後發現我的樣子不對勁了

但我已有種想哭的感覺

It’s just a game, afterall, I’m new to this game

雖然我知道大家很激動, 但我真的只玩過一次啊

沒有必要向我說話說得那麼大聲吧...

眼淚開始往上湧, 不斷跟自己說 It’s just a game

是有點不開心, 不過聽聽大家的意見也好

下次同一個situation我知道如何處理了哦

所以不要再唾罵我了啦~

>v<

上一篇:大學一年級的回顧

下一篇:Non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