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16:36:13現在變成三人幸福

烤玻+窗簾

城堡的大致都已經完成

就剩下  小細節了

真的是非常細節


本人  不下廚((喔!沒錯 就連煮白飯都不會))

對於廚房   我沒有太多想法


不過小胖 堅持要在廚具位置 安裝 烤漆玻璃(強化設計)

覺得這樣對於未來打掃上比較方便

既然要安裝  烤漆玻璃

那就   順便~~可以我一片  烤漆玻璃加鐵片嗎??


之前有上網去做功課  發現很多爸媽  會為小朋友準備一片"塗鴉"天地

為了這片小天地   我捨棄了房間的木地板

成果  我非常滿意


窗戶太多   是該開心 還是該哭

原來  窗簾  也是個非常角色

居然  要這麼貴!!!~


我的百葉窗  就因為子彈不夠   放棄

改 實木百葉簾加上布梯帶


有了  小小裝飾  這個家慢慢有了味道

上一篇:油漆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