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13:00:00現在變成三人幸福

馬賽克踢腳板

想換掉建商送的踢腳板

可是又是一筆費用


朋友給我們一個建議~可以利用馬賽克磚

這個好 本來想用馬賽克拼貼出吧檯的

因為資金 我們沒有吧檯了

還是可以給我 展現的空間

 

原來拆除踢腳板 這麼辛苦

它的釘子 不是普通的難清除

為了清除釘子 搞得自己雙手關節都磨傷

 

這次的馬賽克磚

我選了兩個色系  

橘色系 搭配餐廳顏色

咖啡色系    跟原始建商的踢腳板色系比較接近

 

先嘗試一小區域吧!~

那就玄關區   我先利用橘色系來呼應我的餐廳牆面


兩個人  第一次 當起了泥作工

1.先配置好馬賽克磚的位置

2.將準備好的瓷磚黏著劑慢慢分批塗抹在牆壁上

3.邊上黏著劑 邊黏貼馬賽克磚

4.利用濕抹布 將多餘的黏著劑清除

 

上一篇:我種了一顆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