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3:00:00現在變成三人幸福

我種了一顆樹

我就是生性不安定  很愛無搞瞎搞  就愛 特立獨行

總覺得  希望這個家   我可以讓她有些  特殊的味道

但是又不敢太大膽去嘗試

 

就從小地方  著手

還記得  我說的樹木嗎??


 

就在蔡師傅協助下

我們完成她的粗胚

希望她能更突顯

我們決定  讓她穿上其他顏色

 

記得師傅提醒我們的  要用噴漆喔!~

 

小胖  為了家人健康   特地買  水性噴漆


無法上色ㄋㄟ

應該要利用  油漆吧!~

又殺去買一罐  油漆跟松香水

就開始他的第一件作品DIY

((貼心的他知道油漆味道超臭  自願去塗油漆))

老闆說  要將他們調合一下  而且我印象中   油漆師傅好像也都有調合一下


 

從下午兩點  漆到晚上七點

 

老婆   你這板子  好像會吃油漆耶!~   我覺得不太好上色

我塗了三百次   怎麼還是會吃色??



 

我是不知道油漆師傅都是用什麼調和

不過   松香水  我印象中是去除油漆

 

總覺得  這兩個應該是互相排斥的吧!~



 

就要求 不要調松香水 我想直接漆上去看看

 

就這樣 她上色了

 

不過因為之前的300次上色

 

我們的家庭樹   充滿了刷紋

 

樂觀的我們 就把這些刷紋   當成樹幹的紋路吧!~

 

 

下一篇:馬賽克踢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