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20:50:34現在變成三人幸福

孕婦看花博 享特權

花博的預售票 記得去年就好像開始購買了

那時想說 帶家人一塊去走走看看 畢竟這是規劃很久的台灣展覽

想不到 OREO到來  讓孕婦亂了規劃

也一直聽到大家都在說 人很多 排隊很久.....等等

但是 當義工的客戶一直告訴我 一定要去走走 真的很美

就這樣 猶豫中 展期要結束

那天聽到姊姊說 真的很美 妳應該要去走走的 況且 孕婦不用排隊

(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應該因為這個原因   排隊的大家 妳們辛苦了)

 

 

這幾天   我孕婦的體態  完全出現

以前總是可以自豪的大步行走 

我開始 像隻大青蛙  

走路放慢速度    起來必須扶著肚子

我的腳 更是像泡到發胖的麵糰

就是這樣 我開始不能 好好的逛逛了

更別說要去花博排隊

但是又想 如果不利用現在出門走走 等到OREO出來 我們得要一起關起來一段時間吧!~

這是我目前想到最害怕的事情

 

聽說 今天下午開始放晴

隨性派的我們

先到元樂門市 試吃OREO的彌月禮物

  本來想說帶小胖來吃吃看蘋果年輪

沒想到試吃後 我們發現 金蛋報喜 讓我們有"驚喜"的喜悅

因為OREO是男生 油飯就成了他的主要禮物

至於 甜點 我跟小胖 還在好好思考中

 

走出門市 陽光依舊    我們很開心的搭公車到新生公園

展開我們今天的重點    孕婦花博之旅

一走到園區內 滿滿的花海

陽光加上瑪格莉特  真的很舒服喔!~有在陽光中日光浴的感覺

貼心的圓內服務員   立刻衝上前來告訴我

政府給孕婦的權利 等等妳可以走愛心通道到每個館內

一定要去好好參觀一下喔!~

 

我們先到 未來館   天使生活館 養生館  

經過花之隧道穿越美術園區

漫步到爭艷館

我記得 這裡有一隻大象  

進去爭艷館前小胖帶著我們去找大象

看到他  心情真好

我們從下午五點逛到八點 只有短短的三小時

體力真的用盡(隔天起床 我的腳板有感覺痛)

在此 我真的要特別感謝政府 讓孕婦也可以開心的逛花博

若是有時間˙機會與體力 我很想再好好逛逛花博一次

很可惜這次沒有看到 一直很想去的夢想館與流行館

還是覺得很幸福    

謝謝小胖   全程保護著我們   深怕別人撞到他的OREO

從很久以前就開車習慣的他   我們很少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出遊

因為他覺得很慢˙因為他不習慣

今天我會覺得幸福

另一份感覺是 我們一塊搭公車˙搭捷運出遊

沒想到簡單的一天 會讓我產生超大的幸福感

小安安 2011-04-27 09:58:35

碰,我回來了,哇,要幫你倒數了啦,那天清流還自己報名要去醫院看你的小孩,如果那天嚇到你的北鼻,想說是阿姨的臉但怎麼會是叔叔的聲音,等他長大了我再和他解釋吼~

版主回應
妳終於回來啦!!~~超想你們的 我們快點出遊去玩啦!~否則我要被關起來了 歡迎她˙歡迎她 不過你們可以一塊到月子中心(徐匯中學正對面)比較方便至少有捷運 因為我應該會在林口長庚生 現在的我 既期待又害怕 哈哈 2011-04-27 14: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