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20:28:16現在變成三人幸福

天氣真好的 天元宮

今天是假日以來難得的好天氣

幾天前 上班途中 我突然打電話給小胖

靠 我真的想休息了啦!~真的是受不了那個"督"

這個星期天若是天氣好 帶我出去透透氣吧!~

 

那妳上網去看一下 淡水的天元宮還有沒有櫻花?

我開車帶妳們去

 

今天一早 天氣有賞臉

超棒的天氣    我們出門去吧!~

好天氣˙好心情 雖然車上塞車  還是很開心

 

哇!~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耶!~好期待

怎麼沒有什麼櫻花ㄚ?

會不會是還有走進去一點    美景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我們散步去

 

婆婆說    我想花季應該謝了

因為 它的綠葉都長出來

櫻花是先開花 落下後長出綠葉

天 天 天ㄚ   就這樣 我們只看到一株茂密的櫻花

雖然如此 今天的陽光沒有太炎熱

孕婦的我    托著肚子  繞了一圈天元宮

幸福的很 哈哈 曬曬太陽 精神好

 

剛剛沿路走上來過程中

看到一間排隊排的誇張的草仔粿

超愛草仔粿的我 對它好心動

(但是好多人 我實在不好意思因為自己愛吃而請大家陪我排隊)

妳不是愛吃這個綠色的東西??我們排隊吧!~

就這樣 不誇張 我們排了將近30分鐘

終於滿到了 都快流下眼淚啦!!!~

 

問我口感喔!~    其實說實在

它不是我愛的那種口味耶!~

我喜歡的是那種

超級綠色的甜甜外皮加上炒的超香的菜圃絲

這個口味 我似乎只在九份老街郵局旁才找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