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11:02:45現在變成三人幸福

鶯歌陶瓷博物館

 不是說要到4月  才會有空可以出去玩嗎??

已經有打算在家裡好好休息的星期六

一起床 老公看到外面的陽光

不出去走走太可惜

我們去鶯歌

一定是有目的的ㄚ!~我們要"吃"窯燒麵包

整理完 我們出門去

 

到了銘傳龜山校舍附近

小胖:這間日本料理食尚玩家有介紹

碰:肚子餓了嗎??既然都隨性的出遊  那我們就來去隨性吃一下

整體上 我覺得還不錯

看到有人點鮮蝦沙拉   我下次的目標

 

吃完 我們趕緊前往今天的目的 窯燒麵包 我來了

什麼    一天限量154個   已經賣完

早上10點發號碼牌  大約都是10點半就發完

 

記得上次食尚玩家介紹鶯歌陶瓷博物館 除了今天重點的麵包以外

還有另一個重點 灌模

  我們選了   大金相撲及錢牛

一支只要20元

 

我們在等待的過程中   去博物館內逛逛

好舒服的地方 有著陽光    沒有太多壓力 就是走走看看

 

哈哈 我們花了160元(停車60˙名信片60˙灌模40)

陪伴了我們一個幸福的下午時光

 

晚餐 我們去萬華 因為小胖想喝蛇湯

我們先去節目有介紹的 豐原排骨酥麵

好香濃的湯底   排骨已經是超級軟

真的值得推薦

 

碰:我帶你去吃 好吃的生炒鱔魚

我們要一碗 生炒鱔魚

老闆:要等20分鐘 可以嗎??

沒問題˙沒問題 好吃 我願意等

滴答˙滴答 中間我們吃了一份 糯米腸

上來了   一盤  生炒鱔魚麵

碰:老闆 我們是點炒鱔魚 沒有麵喔!~

老闆: 態度極度不悅 點了都點了 不可以更改

碰:先是態度非常和悅   我們一進來就是點生炒鱔魚 沒有麵

老闆:炒了都炒了 要換成炒鱔魚 要再等20分鐘

碰:整個火都上來    自己聽成鱔魚麵 炒錯 還怪顧客   什麼東西   我們不吃

他們的生意很好 這盤炒錯的鱔魚麵 也不會因此而倒掉

這樣的事件 或許店家早就不計在心上  也不差我們這組客人

但是 生意是要長久經營的   

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跟她計較

還是不免影響到我們的美食興致

 

哈哈 眼尖的你們有發現嗎??

食尚玩家 真的是我們的好夥伴

我們倆沒有什麼共同興趣

唯一的興趣就是晚上一起看食尚玩家

假日再來去 食尚玩家 復刻版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