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0:51:07現在變成三人幸福

剝皮寮 小小美食

這天 是沙塵暴

我們去南港一趟

中午就結束的活動

 

 

想說都下山了   那就去外面吃個飯吧!~

但又不知道該去哪??

突然想到我可愛的小姪子  說   姨˙我有去剝皮寮

 

好  就去剝皮寮   我們來去

收尋一下 剝皮寮 連路線圖都出現了

 

我們就開著車   晃到那裡

老公印象中 艋舺電影的祖師爺廟旁有一間好吃的排骨湯跟牛肉店

這時候手機居然給我沒有電了

就跟著人潮走吧!~

到了剝皮寮文化區 人還很多

 

但是我的祖師爺廟   到底在哪裡??直接殺去警察局問

到了門口 已經不需要知道祖師爺廟在哪 因為排骨湯門口好多人

這個湯  真的好棒喔!~(我覺得比大稻埕原汁排骨湯好喝)

排骨 肉好嫩 真的很棒   不便宜就是了

小小一碗 就要70元 還不可以加湯

 

我們在附近晃晃 吃吃小吃

因為手機沒電了  相機沒有帶記憶卡

沒有拍下太多照片來回憶

 

路途中   我們看到永富冰淇淋

  兩個人吃一杯 (小小三球就要35元)

我們點了 芋頭˙桂圓˙花生

芋頭 讓我想起小時後的草湖芋頭冰

桂圓 味道soso

花生 好濃郁的花生香 超綿密

這個 好吃˙可以去品嚐一番

妳問我 在哪??   sorry  因為是亂晃找到的 且我又是個路痴

上網收尋一下吧!~我想應該找得到

 

  我們到龍山寺去拜拜

好多人 

看著大家誠心的樣子

也期待 我們的願望會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