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21:01:32真也

距離

前個禮拜吧
學姊傳了一首歌給我
是陳珊妮的歌
陳珊妮說因為某個夜晚太黯淡了
所以她寫了這首歌

天知道我有多喜歡這首歌啊
淡淡淡淡的讓我想起
前兩個禮拜
那個黯淡的夜晚
什麼都這樣發生了
還是讓我有點感觸
那麼
來聽一下吧
這首歌叫做距離

繼續坐著等 等一道曖昧的天光
我意間碰觸你的肩膀 就擦出一道幻想的火花

任憑誰都懂了吧 這樣的距離你的氣息那麼溼熱感傷
伯憑誰都懂了吧 你的輪廓那麼堅強難抵抗

結果是你先怕了 假裝睡了
我們距離也就讓我怕了 一個轉身
我們的距離也就
親密的 親密的 親密的 親密 的睡了
疏離的 疏離的 疏離的 玩過火了

任憑誰都懂了吧 這樣的距離也不得我對你一刻徬徨
任憑誰都懂了吧 這樣的距離 讓誰沮喪

繼續坐著等 等一道曖昧的天光
無意間碰觸你的肩膀 就有了相擁的靈感

任憑誰都懂了吧 這樣的距離你的氣息那麼溼熱感傷
任憑誰都懂了吧 這樣的距離 其實剛好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把你封鎖之後又解除
很希望你能和我說一些話
很怕吧
現在又封鎖了你
不要解除
我希望自己能不解除
真沒用
我知道下一秒可能會忍不住
還是解除你的封鎖
好朋友吧。你說。
不想讓你利用,不想讓自己這樣
沮喪

她剛剛告訴我今天的月亮很好
我要去看了
再見





























這是游的圖。題名是鏽。
出處是游的天空部落
http://album.webs-tv.net/album.php?userid=ftrg4512&page=3
讓我也申請一個天空部落的會員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