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09:55:18濑 名

读者回答6


夜,床,一个人

 

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试过这样的失眠

 

是啊

 

忙了和大家说:

 

新年快乐,财色兼收! :-

 

 

我也很长时间没有认真写过文章了

 

当然啦,现在也不是认真写

 

这段时间里面,我论文写太多了

 

都把墨水吐到论文上,那有墨水吐这里呢?

 

 

或许这也是我的借口

 

但世界上谁不为自己找借口呢?

 

所谓:过得到自己,也过得到人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做事的方式已经过不了其他人OR没有想过别人

 

总是想自己,但有很多时候连自己的底线和标准也达不到

 

所以就要为自己找借口,来平行一下自己的心

 

 

借口有很多种

 

有的人会很尊重自己,所以构思了很多理由出来

 

包括地球生态,GM食物,火灾,破产~~~~~~~

 

想想,最后只不过是为自己想吃一次夜宵而已

 

每到这的时候

 

我总会傻笑

 

然后去吃东西

 

 

我现在很羡慕那些人,那些整天说别人是小孩,但自己说话和做事就一点也不尊重人的同志。突然间,我是什么时候开始羡慕它们的呢?我又是什么开始为自己找这么的借口的呢?我是什么时候开始会尊重别人的呢?

 

当我在想这个问题的时候,泡面也已经吃了一大半了~~~~~

 

 

 

 

 

 

 

 

BTW

 

很不好意思,可能是网络封锁的原因

 

所以很多时候,你不能进来相聚

 

有缘,有空

 

我们就来相聚一刻

 

 

上一篇:提笔忘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