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5:45:08濑 名

提笔忘字

最近有点乱,因为有好多事情也分不清楚

正如我F所说的”每天身邊經常都環繞著很多人,營營役役,為生活奔波。什麼是最重要(important)的已不經意遣忘了,只知道什麼是最緊急(urgent)。”

时间也随着报告,计划书,~~~~~透支了

好难得可以抽一星期去晒太阳,将我的生物时间调整了.但一回到熟悉的环境,马上又回复以前的忙和乱.

发觉hard work, hard play的方式与我的身体结构有十分大的矛盾.

好想写一封家书被家人,结果提笔忘字,最后还是打印加签名吧,结果被@#$@$$%%##

而写作的动力经常和我作对,我有时间的时候写不出.

十分忙的时候,像现在,我又有想写点东西的欲望

希望我不会变成你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BTW:

好感谢在这段时间里面听我发牢骚的朋友

也很感到很抱歉在这段时间里面被我发神经所得罪过的人

上一篇:失眠

下一篇:读者回答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