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0:06:06瑪莉有隻小綿羊

哈哈哈



我是大忙人

上班阿

我已經超過半個月沒休假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點也不像我

假日在哪裡???


腦袋很滿又很空

到底怎麼了


最近好累= =
我要掛了

救命ㄚ~~~~

智商在降低
腦容量不足

喔喔...

對了
自從傻妹來之後
每天我就是越來越白痴

然後

我被罵了

有人說我很北濫...= =

很不符合我的兩個字




可是我好像真的快變那樣

誰救我ㄚ?



下班很累還死要一起去逛夜市唱歌看電影
是怎麼回事
我的錢都要沒有啦!!!

快加薪吧

彩虹林的事情
我放在無名名

大家一起加油吧


gogogo不要停


上一篇:上班

下一篇:Hi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