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3:22:11瑪莉有隻小綿羊

上班


好累
我已經連續上了好多天



終於要劃下暫時的句點了

喔喔喔~~

開心阿~~XD



放假放假
我愛你

短暫的一天假日

我...


還是往外跑了

>"<


哈哈

美麗華
電影院
扁輻俠
士林夜市
敦南誠品


開心ˇˇˇ


忽然想起某天
跟銀河上班

我帶了白襯衫去換

嗯嗯...

真的
不是有意的!!!!


不小心那天穿了短褲

銀河說

姊姊...
你...

是剛從哪裡出來嗎???
剛忙完是吧?!


一開始我還聽不懂
後來

我知道了= =....


對不起我錯了
哈哈哈

我說
女人們

那種穿著
還是在家穿給你旁邊的人看吧XD

上一篇:變變變

下一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