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0:12:33瑪莉有隻小綿羊

懺悔


我說
我懂了
我醒了

對不起

我沒給你應該給你的

我在懺悔了

我被敲醒了

對不起親愛的寶貝
原來你才是我的無價之寶

對不起我不懂你以前的不安跟疑慮
對不起我不懂你想保護我的心
對不起我不懂體諒你
對不起我忘了多為你想想
對不起我只顧著我自己
對不起我沒把我們的未來規劃好
對不起我沒給你安心
對不起我只會讓你難過
對不起好多對不起


請你原諒我

寶貝阿寶貝
我在這裡等你
等你玩回來
等你不生氣

好嗎

答應你
我會給你最好的

所有一切

我希望你知道
我所做的改變
我所做的一切

只為了讓我們的未來更好

不管多久

我在這裡等你


我們說好了
要好好相愛一輩子的
要好好在一起的

除了你
我不接受其他的愛情


等一輩子也沒有關係

上一篇:疲憊

下一篇: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