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9:15:37瑪莉有隻小綿羊

疲憊

我好累
好想哭

晚上睡不好
是你離開失眠的每一個夜晚

昨天去載籠子回家
聽著音樂手機響了
以為是銀河

結果聲音卻是你........

嗯...你說你要回去看毛毛

沒多問沒多說你掛了電話

哭了= =
我好沒用

告訴自己要乖
要加油
不要想
我很努力了

最後我還是敗給了眼淚

我不如一隻貓嗎????


是嗎?


原來我有不重要成這副德性

有沒有這麼狼狽
不想帶著兩行淚回家
騎的很慢
可是怎麼還是這麼快就到家了....

一路上眼淚讓視線變的很不好
差一點我就要跟世界說掰掰了= =

我錯了
下次我會停下來哭的


回到家
阿姨說你還帶了另一個人一起來=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哈哈...
笑吧哭吧


誰知道那是誰

我不想看不想聽不想說

我好累

心痛的感覺真不好
也不知道是哪種痛
最近身體好像變差了

是真的心臟痛

兩種心痛日我有點懶的呼吸

以後
這裡是我想念你的地方
http://blog.sina.com.tw/myself/

回到以前的新浪
看著從前
讓我在電腦前又哭又笑像個神經病

還是很想哭

那個幸福的我能不能再出現?
那個屬於我的地方還能去嗎?

我哭了
因為
我難過
我心痛
我後悔
我傷心
我懷念
我不勇敢
我不堅強


還有     我愛你


現在
我學會
假裝很快樂
用笑容淹沒淚水
眼淚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我把支離破碎的心跟眼淚所在玻璃瓶裡
隔著玻璃看他們
告訴自己

他們在裡面

所以我沒有心沒有淚


就不可能會有難過

是吧


上一篇:給不了的愛

下一篇: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