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0:39:27瑪莉有隻小綿羊

新生命

沒想到
我們家毛毛
是真的..........懷孕了= =.....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相信

從動物醫院帶回來他們也沒說

好樣的

9/7早上牠....生了= =+
唉唉唉
叫也不出來害我以為他失蹤了
原來牠生了= =+
衝到動物醫院
醫生也很疑惑....(總覺得那個醫生...是....新手....)

好吧

準備要回家

毛毛你...
又生了一陀...奇怪的東西...
害我又衝回醫院
醫生說那是沒孵化完成的
嚇死我了...
他說肚子裡可能還有
天ㄚ~~~~>”<

非常好

今天早上
牠又生了一隻

死了....
應該是在肚子裡太久沒生出來
小小隻的
有點難過

生了四隻
死了兩隻

臭毛!!!!
不負責任的媽媽!!!!
生也不生完
害死一隻

哼哼哼

孩子的爸爸是誰??
沒有人知道=ˇ=....
牠果然小淫娃

毛毛把牠的小孩當玩具
一下抓著一下壓著
害我們整個很怕他壓死小貓
拜託~~
我不想每天埋一隻....
我會怕

山上
半夜真的很可怕...

活著的兩隻下次補照片~~~XD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