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08:11:00太陽

good bye Terre Haute

再見

2個月的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這次離開又要開始準備很多旅行用品,而且還要搜集很多旅行資料,因為我大多時候必須一個人去旅行.

Terre haute的最後一個星期二,我和Corey說再見,他是個很體貼的男孩,我會想念他的.

最後第二天晚上,我和我們台灣同學一起吃飯,吃完飯之後,我們去享受一下pub文化.

最後一堂課,我們都在考試中度過,我錯過和同學說再見的機會,不過我收到RW同學的卡片, 上面有西班牙文及阿拉伯文,十分新鮮!

最後一個晚上,我和home媽去教堂,玩遊戲,交換禮物.

到了離別那天,home爸home媽開車送我去Indianapolis搭車,我可以感覺得出來home媽很捨不得我,她還送了一條親手編織的圍巾送給我,home爸說我若再來Terre Haute,可以住在他們家.

我和他們擁抱離別,我覺得悲傷得像和家人分別.

“來台灣玩的時候我可以做導遊”我說.

“我想我們不會去台灣”home爸說.

離別像一杯酒,滋味苦澀,但不喝不懂得酒的滋味.

我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試圖在我的腦裡留下一個屬於他們的記憶

過了這一天,我覺得我像多了一個爸媽,一個朋友,也許之後我們不一定常聯絡,但我會永遠記得這段一起生活的時光,

照片是我家門前的樹,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2個月前同一個地方我有拍過照片,那時樹葉,由綠轉黃,落葉繽紛,非常好看,二個月後,季節由秋轉冬,只餘樹枝樹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