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8:07:18嫻嫻

哆啦A夢法寶,任你選!

早餐會報。

孩子突然閒聊起,如果有時光機器,

他要回到,他還是嬰兒時期,( 為什麼 啊 ? )

....我要回去告訴當時的妳,爸爸後來做了什麼事,

要你有心理準備,

不過,我想我回去告訴你一件還沒發生的事,

妳百分之99也不會信我的啦!

心裏還真是長嘆一口氣,這孩子,怎麼會?這樣用時光機呢?

。。。。我說,大清早,你可不可以想些別的啊!?這樣好了,

今天,你就發揮一下想像力,寫一篇PO文好了!

結果,就出現了這樣一篇文,

http://mypaper.pchome.com.tw/j891206/post/1322406899

 

其實,哆啦A夢的法寶,

我個人最想要的,是......任意門,挺方便的,

毓說:

學姊,很弱耶,想要任意門;是我就要選時光機;(理由哩?)

當然是有作錯的事,想要回去修改啊 !

 

是吧!修改是一個好理由!

 

我接受一切原因與結果,不好不壞,有好有壞,

我並不知道,修改之後影響的層面,與牽動的範圍,

如果有修改的機會,應該就是把握當下吧 !

心存後悔,易生不甘;

耽溺於不甘,也耽誤當下;

 

孩子,謝謝你的善良 !

 

換做是你,你會想要什麼?

然後, 問問自己,理由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