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10:14:36嫻嫻

懷疑嗎?

 

 

有人說,我想起來的,

1,是真的嗎 ?

2.還是別人的事再加上想像力?

3.或是,編的?

重要嗎?

我寫的故事,我想起來的事,傷害到人了嗎 ?

太陽依然,東昇西下;

地球依然,公轉自轉;

海水依然,是鹹味兒;

淚水依然,又鹹又苦;

 

故事,回憶,往事,本來就是各說各話,

信不信 ? 我是不介意,

看不看 ? 並不影響我,

我的故事,我的回憶,我的往事,是我要去面對,

我的先生,我的兒子,我的家庭,的確分崩離析,

先生背叛,長子忤逆,只是情節,地球依然運轉,

 

你說先生背叛,是有原因,請來檢驗我,

你說長子忤逆,是有緣由,請來檢驗我,

 

感情,不能勉強,不能共享,参雜了欺騙,就是個錯;

家庭,不能遺棄,不能拆散,這些都做了,還裝什麼?

 

當一大家子的人,都不希望他出生時,

現在,可有臉去面對他,陽光般的笑容 ????

 

炎夏,依然酷熱;

隆冬,依然低溫;

希望,可以想起,更多,藏在潛意識的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