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0:13:12Love J & SJ

或許是緣分八~~

ㄎㄎ...這種開頭真好^--------^

今天晚晚起床...還是很睏ㄋ...

而且早知道睡前就不要喝太多水ㄌ拉~~

搞的我原本就豬頭的臉...像泡過3天水一樣腫...= =

中午跟晚上都自己煮來吃!!

又省錢...又不用出門多方便ㄚ!!

到ㄌ晚上就來跟室友”坭坭:”來開槓一下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了一個對我來說...想大哭的消息

他說他買的SJ新專輯...賣家說禮拜1.2就可以收到了~

聽到這個當然是很高興阿...

可是...他的封面居然是我家的希澈...>”<

我也想要拉...

我買的是台版...所以根本就還要很久才會拿到貨

好羨慕喔....>”<

後來ㄚ...我說我要買FT的專輯...剛好他買專輯的賣家有賣

就想說2個一起匯款比較方便...

就先來問問賣家...後來沒想到她回信那麼快...

後來就用拍賣來小聊一下...

還差一點把我家”坭坭”給說出來 ㄎㄎ

真是不好意思拉...

ㄏㄏ...我的FT專輯下禮拜就會來了八...

期待期待~~

上一篇:天堂...!!

下一篇:驚喜!!

‥ a n n i 2007-10-06 21:42:19

壓~~~FT!!FT!!
現在心情不好!!
為什麼呢---[看報台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