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02:24:44封閉自我~*

天生犯戝

今天我掉淚了..

我才知道原來都是我自個在痛苦丫.

我幹嘛那麼痛苦丫..

用煙麻卑自個.

用酒來讓自個清楚.

原來都是我自個自找的.

別人還過得開心快樂.

罵我是個賤女人..

是丫..

我真是賤丫.

是我自個愛上你的.

是我犯賤等你等了兩年.

我怎麼那麼賤丫.

賤到自個手上割了好幾刀.

還要別人來救我.

我真是天生賤骨頭命..

你怎麼不早說呢?

原來你是這樣子看我的呢??

你可以明說我犯賤..

或是賤女人就好了丫

對我好做什麼.

原來都是假的丫.

.

 

.

上一篇:你要的答案

下一篇: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