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02:13:38封閉自我~*

你要的答案

我開啟我和你所有之間的關係.

當那通電話結束之後..

我發現哭的人不是只有我.

我明白你也痛苦..

你說你對我的信任.

說我對你寫了一篇文章.

但我不想給你任何的解釋.

因為那篇文章並不是在說你.

誤會了..

就讓它繼續下去..

至少你過得愉快就好..

有陣子~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在等待你什麼..

我等待的結果..

最後的訊息..

也是難過到說不出話來.

你說我答應你的事情..

原來不是我所想的丫

我終於知道我要該醒來了.

我不該在你身上編夢了..

因為我看不到

我和你之間有所為的未來.

你問了許多問題過..

我給的答案..

早應該要明確的給你..

如果我有男友了.

我會和你聯絡嗎??

答案是..

不會了..

因為我不想讓我男友難過..

我不想讓男友擔心我.

我不想給我男友不安感.

我想給他全部我女友應該做到的本份.

我會放開你..

不再和你聯絡..

這是我早該給你的明確答案..

我給你了..

 

 

上一篇:.............

下一篇:天生犯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