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7:44:22封閉自我~*

回應~*

你地訊息我還留著~~
我卻不知道要怎麼回應你地話..
如果我回應你了..
又不知道你地反應是什麼..
我開始在想..
一直努力地想要回你什麼..
其實我不覺得你是壞男人..
我還是放不下你...
每天都自個問自個你現在好嗎??
感冒有好多了嗎??
但我不敢給你任何訊息..
也不敢給你任何一通電話.
我害怕我又惹你生氣.
害怕和你鬧地又不愉快..
感覺是我沒有這個資格和你當朋友..
是我自個太膽小了..
無法再面對於你..
對你那份愛..
我還是一直保留在心裡..
我還是好想你地笑聲..
想著你說話的聲音..
那種感覺就像你陪在我身邊一樣..
我還是喜歡有你的感覺..
只是以後再也沒有了..
我只能一直留戀回憶在腦海裡..

上一篇:真好~*

下一篇:永遠地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