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8:29:04封閉自我~*

忘記希望~*

看到你地訊息..
讓我嚇到了..
你居然和我道歉..
為什麼??
在我對你收起那些心時.
你居然和我說對不起..
你也和我說你顧不到我..
我知道你顧不到我地..
我從來沒有想過你會在乎我多少..
我自個也明白..
回訊時..
我好想哭..
但我又告訴自個不準再對你流淚了.
我地眼淚在你面前總是像長不大地小孩..
我卻好想哭給你聽..
又開始耍任性了..
在電話中..
對你地任性總被你打回..
我不能對你有任何像對男友地撒驕..
也不能對你有任何想說地話..
我為什麼還要為你哭泣..
你說你沒有利用價值..
我想那應該是我才對吧..
我回你訊時..
我是這樣子想地..
在還沒有被你嫌時..
我遠離你是最好地選擇..
不敢主動打電話給你..
我害怕我又開始哭泣了..
就你哭時..只有我聽到.
而我也希望在我哭泣時只有你知道..
但我知道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該把那份單戀收起來.
不再去抱有任何地希望..
因為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希望..

上一篇:坦誠~*

下一篇: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