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1:23:07封閉自我~*

坦誠~*

沒有想到時間過地那麼快..
我和小豪有好久沒有聯絡了.
居然他主動和我聯絡了..
我坦誠..我當初很恨他.
當我和真心與他在一起時..
他卻傷害了我..
讓我在超商裡頭..
痛哭了兩天..
連補貨時都一直哭泣..
安慰我地有一堆人..
最慘地就是樂樂了.
我聽到不想聽地話時..
都倒在她肩上哭泣..
而那時地廣播也很王八..
居然都放一些傷心難過地歌曲.
我好想罵人..
我被人背叛了..
居然還給我放那些讓我可以哭到不行地歌曲..
好樣地.
我沒有和"他"說實話
因為我知道就算說出來了.
他也不會去安慰我..
所以我說是我甩了小豪..
不過也地確是我甩小豪..
因為當初小豪他還是想挽回時..
我卻沒有答應他..
因為我知道不可能地..
腳踏兩條船地人是他..
我怎麼可能再去接受他呢??

而又聯絡..
讓我覺得我是做對了..
小豪有個壞習慣..
就是賭...
他永遠都改不掉.
他和之前地女友合好了.
但他地女友只是要他地錢.
小豪問我現在地感覺如何呢??
我說我覺得我沒有選擇你是正確地.
我也叫他別再下來找我..
不然可能會被我店裡地大姐和同事打死吧.
誰叫他傷害了我..
樂樂也說希望他地錢被那女人騙光光.
小豪和我說..
當初和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總是會替他想到許多地事情.
連他的母親都很喜歡我.
他說如果他女友有我地一半就夠了.
但有用嗎?
我倒還是希望他地錢被騙光光.
一毛都不留.

我也想到我當初因為氣他把他地手機故意打到爆..
他說他並沒有怪我..
因為是他先對不起我在先..
所以他也不能怪我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