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00:35:49Juicy

Sat, 10 Jul 2004

09/07/04



明天是國中基本學力測驗2.

衝吧!我認識的人.



剛剛很帥氣的打了2頁又1行的文章.

名字.跟內容沒什麼關係啦!

轉動時間的齒輪.

硬要有關就是我剛剛想到的.



其實人的存在.

也只為了使命運進行.

而人所扮演的腳色.

正是輪軸旁的小齒輪.

看起來不是要緊.

卻無法缺少.



改命運會不會比較好?

不曉得.到時候再說吧!



買命運.又想到一個新點子.

如果可以開一家買命運的舖子.

不是交換.不像當舖.

就是銀貨兩訖的買賣.

老闆要的.只有金錢.黃金.

管你好運壞運.

反正如果想要買命運.

就必須存夠一定的銀兩.

至於買到的是不是你想要的.

那就看個人的造化.



如果真有這種店.

我是不會進去的.

想當老闆嘛.

不過就算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也不知道會不會快樂.



其實嘛.我想要的東西.

並不是.金錢.權力.或是名氣.

我想要的東西.只有快樂.

一種純粹開心的快樂.

不過.真要找到這種東西.恐怕是很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