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00:35:13Juicy

Wed, 7 Jul 2004

07/07/04



蠻有趣的數字.笑.

只可惜4月4日忘了寫日記.

要不然就好玩了.

那天是兒童節嘛.

好久好久以前的日子.



幾天前.我已經屆滿法定年齡.

就是說.我如果殺人的話.

刑責已經不會減一半啦.

所以呢.已經不能再觸犯刑法.

(不是這個原因吧.嘆.)



滿18歲.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做.

(你的意思是指?)

又不能投票.要20才行.

(我不記得你對政治有什麼興趣.)

是沒有啊!不過投票耶.想投投看.

(也是有很多事情做的.滿18.)

怎麼說?

(找工作囉!很多工讀都要成年才可以.)



關於這方面.我實在沒有特別想要去賺錢.

在家混吃等死.也沒什麼不好的.

(是沒錯.我也這麼覺得.)

錢嘛.我也不缺.

東西嘛.也沒有特別想要的.

(嗯.)



撇開工作經驗的部分嘛.

或者我只是想找點事情來打發時間.

時間一多.就會不知道要做什麼.

(其實不然吧.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

以前一個人的時間也不佔少數.

還不都可以順利的不覺得無聊.

更何況.無聊呀.不過就只是一下子而已嗎?

你是真的想去找工作嗎?



我也不知道啦.

開始工讀之後時間就沒有那麼自由了.

再過一些日子再說吧!

我想找的是書店或錄影帶店的工作.

錢也許不多.不過也沒什麼關係呀!

看書的時間多了很多.

趁這個暑假多看一點書也是我的目標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