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00:32:29Juicy

Wed, 16 Jun 2004

16/06/04



距離xx只剩下.我不想算.

讓他去死好了.

人生自古誰無死.

來吧!我也沒在怕啦!

大概吧.嘆.



看了一段時間的文章連載暫告一段落.

心情有點複雜.

YAHOO的信箱版面也改了.

一兩天吧.好多事情都有了不大不小的變化.

從高中畢業.是肄業吧.

還有嘛.睡不著覺.

別笑.這很重要耶.

我已經好久沒有失眠了.

大部分都是一躺下去就睡的死死的.

可能是白天睡太久吧!

生理時鐘亂糟糟的.

不說了.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啊.真是一首可愛的歌.

很輕快的旋律.

我也希望呀.有天某人的快樂也是因為我.

我的快樂也與他息息相關.



事實上.哎呀.看了<你轉身我下樓>.

就覺得人生嘛.何必都要活在困苦得深淵呢.

開開心心的不是很好嗎?

反正我就不是個可以想很多事情的人.

事情總是要解決的.逃避不是最好的方法.

你說的簡單.

是啦!說的確實要比做的容易多了.

所以.多說話吧!

什麼阿.哪們子的結論.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很簡單明瞭的.就是這樣而已.

何必想一堆藉口或是理由呢?

噗.我不想跟你討論這種事情.

不說就是了.



生日果真是不同的呢.

連文章都甜的滴水囉.

可愛的令人想大叫.

啊!好可愛呀.可愛的讓我好想死呀.

只差沒小鹿亂撞.

是因為小鹿都昏了.

好可愛.就說我拿小孩子最沒辦法了.

小正太.笑.



我喜歡久住.他好可愛.

個性剛好是我最喜歡的那一型的.

你喜歡的型還不少嘛.

還好啦!要說真的.我是對久住這一型的很沒抵抗力.

你…算了.好吧!

大概會是這種對話.



所以說嘛.靈感這種東西.總是在不該來的時候來到.

像是大考啦!大大考啦!大大大考啦!

通常是在最忙的時候會源源不絕.

怪的了誰呢?

唉.其實這也並不是不好啦!反正.你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