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00:31:47Juicy

Tue, 15 Jun 2004

14/06/04



是怎樣.我一定要被你吃的死死的.

一物剋一物嘛.你也該認了.

算了.算了.反正我說的話一點份量也沒有.

乖啦.這種事情.習慣就好了.



頭昏昏.眼花花.

我一直覺得這兩句話是為我而生的.

也蠻可愛的.

事實上.是這樣沒錯.

吃也有吃.睡嘛.也比一般人多了不少.

我也奇怪為什麼每天都昏昏沉沉的.

或許問題就是出在睡太多吧.

是這樣嘛.Dr.

想是吧.你有半天的時間都在睡覺.

一天至少有12小時吧.

這樣不好嗎?

也不是這麼說.只是嘛.

還是跟一般人一樣的生活作息比較好一點囉!

一定要這樣嘛?我過我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的嘛.

如果你不想每天都昏.就照我說的做做看吧!

嗯.這個嘛.我盡量啦!叫我不睡覺太難了.



對喔.對喔.我跟你們說.

我今天有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喔.

他問我有沒有使用信用卡.

然後呢?

我說沒.他就掛了.

就這樣?

不然勒.

好空虛的感覺喔.難得接到這種奇妙的電話.

有點啦!不過當時我才剛起床嘛.心情自然不會太好.

起床有一陣子了.4點多5點打的.

是嘛?反正我也不記得了.

剛剛又接到奇妙的電話.07.不知道是哪裡.

我想那應該是打錯電話吧!

我也這麼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