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6 13:00:00Justy

十三週年紀念

最近其實我們在忙著搬家~~家裡到處是箱子跟塑膠袋,也忙著把一些沒有要帶過去的傢俱賣掉,現在Kevin在收廚房,小孩在收她們自己的衣服,只有我在這裡寫blog^^"

昨天是我跟Kevin的十三年紀念日*撒花*所以把十週年的巴黎放一邊先來個十三週年的小短篇~~

昨天下班才打開車庫門kevin就走出來了,我連門都沒進就被Kevin帶去吃晚餐了(我本來想棒溜的說)XD他選的這家餐廳我們以前有來過幾次,每次印象都很好所以這天他又選擇了Tableau吃法式料理.

通常我每天都會視訊我爸,這天比較晚視訊因為在外面吃完飯還去新家兜了一圈才回家,跟我爸說這天是我們十三週年的日子,我爸也嚇一跳想說怎麼一轉眼就在一起這麼久了XD不過說真的十三年也不算長啦,我很多朋友跟他們的另一半都是二十幾年起跳的呢,我們這大概算是婚姻國度裡的國中生吧哈哈哈

這天我吃了兩道前菜:鵝肝醬還有洋蔥湯.可能我那時候真的餓了,一下子就把兩盤掃光

 

我以為kevin會吃牛排結果他居然選了duck confit!是要配合我吃鴨胸嗎?

我覺得前幾次來的時候鴨胸比較好吃耶...他們換了擺盤方式也稍微換了內容,還是很好吃但我比較喜歡以前的說.

我發現我已經到了一個不能好好吃完三道菜的年紀了....以前可以很輕鬆地吃完前菜主餐跟甜點,最後還可以來一壺茶邊喝邊聊,現在根本吃不完啊!然後我也跟Kevin説,其實以後慶祝生日啊還是週年紀念都可以帶小孩了啦!因為我會想她們而且她們也可以幫忙一起吃啊(這才是重點XD)

這個甜點是服務生推薦的,她說她最喜歡吃這個但是我不一定要接受她的建議.看完了甜點菜單我覺得這個看起來不錯啊所以就選了這個.看起來像是泡芙,不過裡面是brown butter ice cream(應該會肥死)配上加拿大的楓葉糖漿.但我沒想到上來的時候有三顆!一顆我還吃得下三顆根本無法!

果真跟我想的一樣,輕鬆地吃完一顆之後第二顆是硬塞下去的,第三顆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吃不完真的很懊惱

這篇很短(看到大家忙著打包我還在這裡打混真的有點拍謝),想趁這個機會謝謝Kevin,這些年來辛苦他了(我要忍受他的脾氣我也不容易啊)平凡的我們過著平凡的生活,照顧小孩努力上班享受生活就是我們這些年來的寫照.再過一個星期就要搬家了,即將在新家展開新的生活,這幾年從公寓搬到城市屋再搬到獨立屋,抽象的生活軌跡一幕幕地浮現眼前,雖然辛苦但是踏實.想給我跟Kevin一個拍拍,我們真的很努力,而新生活就是最好的鼓勵.

原本魚蛋一直跟Kevin不親,現在也願意讓他摸讓他抱了喔!也是很厲害的轉變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