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11:11:28Justy

這輩子沒想過我會做的事





如果有我的facebook的朋友們,大概都知道這件事了...就是....騎重機(沒有重機的圖案只好用這個XDDD)


其實k穩一直都很想去學,可是不知道是太懶還是怎樣,嫁給他七年聽他講了七年也沒看他有任何動作過,直到八月的某天,他總算去考筆試了,而且是書都沒看就直接去考那種,還居然讓他考過了(他跟我說都是common sense阿看書幹嘛)本來他自己考自己騎就好,可是他很希望我可以跟他一起騎車,因為我們這些年來都是各玩各的,我自己跑步自己健身自己做瑜珈跟自己的朋友出去,他就打他的籃球然後玩他的手機跟他的朋友出去,我們完全沒有什麼共同興趣或是嗜好. 我本來就是個很愛挑戰自己跟學新事物的人,既然他希望我一起學我就答應了.


然後,行動力很迅速的我兩個星期後也考了筆試(還是98分高分過關,因為我可是整整念了兩個星期的書阿)然後再過一個星期,我就去上重機學校的課把我的技術考也考過了~真是超佩服我自己的阿!!



考過筆試之後隔天我們就先請朋友教我們,可是我沒有k穩那麼有天份,第二次騎就幾乎可以上路了,我還在摸索起步如何不熄火XD所以k穩才覺得我應該去讓專業的教練教.
這是唯一一張我在機車上面的照片了,自從自己開始騎車之後都沒人幫我拍,所以我還不知道我在自己的車上戴自己的安全帽穿自己的皮衣是什麼樣子XDD



我只能說k穩很誇張,當我還沒開始上課時他就幫我買好車子跟手套還有靴子了@@搞得我整個騎虎難下想半途而廢都不行.上課的時候老師問誰已經有重機只有我跟另一個男生有而已(而且我還沒騎過咧~~)




上重機課真的很辛苦,因為連著兩天連續騎了四五個小時的車,回到家我兩腿都是瘀青,最慘的是大腿內側,因為地方不是很大不停地要一直煞車的結果就是整片的紅腫跟瘀青,要是上完課還沒考過我一定會嘔死.而且教練們的進度非常快,才第一天我們已經在學U turn了,那時候我怎樣都無法順利完成兩個停車格內的迴轉,想說第二天絕對考不過,沒想到不知道為什麼第二天就突然地ok了.也就因此順利地考過技術考啦~
k穩把我的所有的配備買齊之後才開始買他自己的,他幫我買了Ninja 300他自己買了GSXR 750,總算可以一起騎車出門了~目前為止k穩幾乎只要天氣好就自己出去騎車,我比較可憐只有小孩不在的時候可以練習,大部份時間我都還是在家帶小孩的那個XD


其實親友們知道我們要學重機的時候大家都很反對,尤其是對我,因為大家都覺得我很小隻(連教練也這麼說~~T__T)真的有辦法駕馭這麼大一台重機嗎?其實我騎得動阿只是扶不動而已,只要不倒我都ok的啦XDD我媽也說幹嘛不讓k穩載就好,何必自己也騎一台咧,可是我真的就不是那種被載就能滿足的人,從一開始完全不會騎車(小綿羊我完全沒騎過,腳踏車也騎很爛哈哈哈)到現在可以騎出門我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老實說,我學這個只是要証明我可以做的到,我沒有像k穩這樣手癢腳癢心癢這麼的入迷啦@@
我還是覺得我的車比較漂亮捏~~超愛白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