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8 07:14:16Justy

孩子們的作品

在繼續寫巴黎之前,先插播這一年來孩子們的作品吧~

話說孩子們從小就都很喜歡畫畫,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驚喜的事.因為媽媽我本人一點藝術細胞都沒有,畫畫也是出名的難看XD所以當孩子們從小就對畫畫這麼有興趣我真的很開心,我一直都很羨慕那些拿起筆可以畫出東西來(而且大家都還看得懂)的人啊!

粉圓跟芋圓都長大好多了喔(因為我很久沒寫了^^")

這些是當初為了2020年聖誕卡而畫的圖.目前她們是去老師家學畫畫,而這個老師也是Kevin之前認識的朋友.孩子們本來是去另一間畫畫教室上課,可是我們覺得那裡算是大班制,老師也無法針對她們個別的需求而提供幫助,在問過價格跟確定時間之後,我們就把小孩從大班制的畫畫教室改成去老師家上的小班制了.我們覺得當初做了正確的決定,因為小孩在這一年來進步很多,也學到很多.

看得出來上課都玩得很開心啊

剛好魚蛋經過,超喜歡這張.魚蛋也是孩子們很愛畫的模特兒

這是粉圓在朋友家玩的時候畫的,很喜歡她筆下的秋天,葉子好美啊

有一陣子朋友們開始找芋圓畫她們的寵物,沒想到小小年紀的她那陣子被邀了很多畫,主人們也都很滿意.之所以找芋圓畫而不是粉圓是因為她比較擅長畫動物的那種寫實風,粉圓擅長甜美可愛的畫風.

這是朋友養的hedgehog,還是個寶寶喔

這張我也非常非常喜歡~~

疫情最嚴重的時候畫畫課也得在家上

孩子們在疫情嚴峻的時期也撿了石頭,彩繪過後又放到外面的樹下.那陣子有很多人畫了很多rock monster,有些真的蠻抵勵人心的:)

這些是粉圓的手作小玩意.

粉圓這點也跟我很不同,我因為手腳很不靈巧所以不喜歡縫縫補補(很拍謝的說,現在家裡要縫扣子還是補東西,我們都是拿給粉圓弄^^"),而粉圓從小就很有興趣,會自己上網看youtube的教學,真的很佩服她啊

這是芋圓送kevin的聖日禮物.左邊是2019畫的右邊是2020畫的.兩幅不同style可是我都好喜歡!!我期待今年她會畫什麼樣子獅子給爸爸呢?

這是粉圓送Kevin的禮物,她的就多了一些手作的元素了

這幅鬱金香現在在我的床頭

有一陣子芋圓也很愛畫昆蟲,朋友們都戲稱這是芋圓的國家地理系列啦

那陣子我真的很擔心她會不會哪天畫了蟑螂出來XDDD 還好目前還沒發生

粉圓的畫風就是很甜美很可愛,甜甜圈彩虹獨角獸那掛的

國字臉艾莎女王也別有一番風情是吧

都是粉嫩色系的~~

芋圓的畫色彩通常比較灰暗一點,原來小孩個性不同就算是同一個老師也會有不同的畫風,真心很開心生到兩個這麼不一樣的孩子,我的生活每天都很有趣

畫完昆蟲動物之後芋圓因為跟我一起看Netflix上的Sweet Home就對那些怪物很有興趣,所以那時候家裡又多了一些怪物畫XD

自從家裡的畫越來越多之後,我們開始面臨位置不夠的難題,所以現在她們每次畫完我都會拍照放檔案裡,這樣以後如果無法保存全部的畫作至少我都留下照片了啦

今天就記錄到這邊,下一篇會繼續寫巴黎~祝福大家有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