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11:55:43Justy

芋圓的偽獨生女時光





話說阿,粉圓真的是很幸福的孩子,因為我婆婆臨時決定帶她坐郵輪去夏威夷玩十五天!!開船的前一個星期才決定的,這之後我忙著打電話到處幫粉圓請假,所有在這段時間內排定的行程也都延後,也得趕緊幫她準備行李.雖然小孩不是第一次不在我們身邊,但是以往都是我們離開家出去玩,這次是她離開我們出去玩,整個感覺真的很不同捏^^"



雖然她不知道Hawaii在哪可是還是很興奮XD




粉圓經歷過一年九個月的獨生女時光,雖然她現在早已不記得,但是她仍舊確實地享受也擁有過身邊所有親友的心思及目光.芋圓一出生就有姊姊陪她,這是她第一次沒有姊姊在身邊,而且還要長達十五天










一直覺得就算有兩個孩子以上,還是應該找時間單獨跟其中一個孩子相處,這次是天上掉下來的意外機會,我很想知道,沒有姊姊在身邊的芋圓,跟平常會有什麼不同:)


送完粉圓去搭船之後我們就去Chinatown喝咖啡了.我們選了這間Matchsticks因為它看起來簡約又大方,而且重點是人沒有很多,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寧靜的午後









不過很意外的是居然沒有賣熱巧克力,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點了Latte,k穩就只喝一杯什麼都不加的黑咖啡
(請注意這時店裡有多空XD)



我不懂為什麼她每次拍照都是這種奇怪的表情XD




問她吃什麼,她只選了一片餅乾




然後,芋圓就問我可不可以用我的手機拍照,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怕她會失手摔爛我的手機所以我都不敢給她拍,不過這天是她偽獨生女生活的第一天總不好讓她失望,所以就硬著頭皮給她了.看她拿手機的樣子我真的心驚膽跳阿阿阿


我讓她自己玩我的手機,偶爾對她擺幾個pose,偶爾做做我自己的事,等到幾分鐘後我把手機拿回來時,發現這麼長的時間內她只拍了三張照片,我其實很訝異,因為我以為她會隨便亂拍一通,沒想到她不但沒亂拍,而且手也超穩的,完全沒有抖耶!












而且我不得不說...芋圓拍我比k穩拍我拍的漂亮多了...@@看來我應該好好訓練她,以後我就不需要k穩幫我照相了哈哈哈哈哈


喔對了,差點忘了說,這裡的latte超好喝的,下次如果有機會來Chinatown我還要再喝!!!



其實這天我們算幸運,因為原本很空的咖啡店,就在我們進來後五分鐘突然湧進了大批人潮,再晚點來大概連位置都沒有了吧@@
人多到一個很誇張的境界!!!@@




後話:


其實粉圓跟我婆婆出去玩我是很放心的,只是還是忍不住會去想,她還適應嗎?會暈船嗎?會不會無聊?吃的好不好?而且粉圓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孩子,就在出門前,她告訴我們她特地從冰箱上面拿了我們全家的照片放進她包包,就是想說如果想我們的話可以看.聽到她這個舉動我真的覺得我女兒怎麼這麼可愛啊哈哈哈哈~居然想到要帶我們的照片出去玩這一招XDD

總之,超想念粉圓的~~~

:)



威爾剛 2019-12-28 11:42:30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艾伯特 2015-04-27 23:31:41

沒辦法想像搭船那麼多天?!好厲害呀!

版主回應
好像有可以下船逛的時間?
但我沒去也不太清楚就是XD
2015-04-30 13:17:51
WitchVera 2015-04-07 18:44:19

想想40年前我也曾搭漁船去okinawa玩過, 六年前去沖繩時看到漁港才發現, 嘿....原來是同一個地方且變化不大. 只是揹我去的祖母離世有20年了.

孩子的幸福 回伴隨生命而成長, 優雅的媽咪 繼續漂亮~

版主回應
到現在還是沒什麼機會搭船
不過有時間的話真的很想試試:)
2015-04-21 13: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