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11:58:48Justy

芋圓四歲了!







芋圓四歲了!


我忘了去年k穩是跟朋友去哪玩,人不在溫哥華幫芋圓慶生,今年原本他也想去香港的,但又要錯過芋圓的生日,哪有連續兩年錯過小孩生日的道理,而且芋圓也才四歲錯過兩年不就錯過了她一半的人生嗎~~~XDDD總之我嚴格禁止k穩今年在芋圓生日其間自個兒出國,所以我們才能一家人幫她慶生啦:)



不像粉圓曾經辦過一次盛大的生日趴踢,芋圓每次生日我們都是很溫馨地只跟家人吃個飯切個蛋糕渡過,雖然簡單不過她還是很開心,她這個沒什麼要求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個性實在是讓我覺得很貼心哪~~



地點就選在孩子們很愛吃的Moncton Cafe,那裡的kids meal孩子們超愛,而且又處於Steveston地區,吃飯吃前還可以在那附近逛個街.不過逛街只有我帶著孩子們,因為k穩怕我婆婆他們找不到路所以自告奮勇去接.原本我媽也要來的,可是她說有點累所以最後沒有出席.


又有稻草人活動了!




今年店家好像收店的時候連稻草人也會一起收走,不像往年都擺在外頭供遊客拍照.所以今年我們只找到一點點,因為去的時候大部份店家都休息了




看得出來粉圓在學隔壁那隻蝸牛嗎?XD



















最近孩子們拍照的表情超多,我自己覺得很有趣




好心的老闆看到我幫孩子們拍照,主動從店裡走出來幫我們拍,還跟我們聊天,說這個稻草人叫Annette (因為身上有很多net....XDDD 冷笑話的一種哈哈)魚網都是老闆自己去找來的,然後請個藝術家幫忙做稻草人.這個Annette真的是這天我們看到最漂亮的!




BJ4....XD









走了半天孩子們都餓了,敢緊去吃生日晚餐吧




謝謝婆婆的紅包:)





在這裡我們總是要孩子們自己點菜,她們也樂於這麼做,甜點可以選pudding或是jello,她們每次都選jello (裡面有真的橘子瓣)




蛋糕是下班時特地繞去拿的:)




模糊的全體照...請老闆幫忙拍的沒想到兩張都很糊^^"











其實我覺得芋圓什麼都不缺,不過還是跟k穩買了小禮物意思意思一下














對了,順便附上將將送的禮物~~~之前她辦了有獎徵答的活動,我很榮幸地贏了奬品,將將除了把奬品寄給我之外,還附了好多要給小孩的東西!





只能說她超用心,不但知道雙圓的喜好,還很有心地製作一本遊戲小書送給芋圓,而且全部都寫英文(英文超好的這個將將~~~)





而且包裹抵達溫哥華的時間就是十月三號,芋圓生日當天!只是郵差給我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了哈哈哈




真的很謝謝許多朋友在臉書上對芋圓的祝福,這一路走來雖然辛苦也很開心,為人父母我想大抵上就是這樣,每天都有小小的幸福,雖然不足以為外人道,但是當媽的一定都知道哈哈哈哈


總之,只要孩子健康快樂,我們就很滿足啦~~~


生日快樂阿芋圓寶貝:)



海裡來的魚 2014-12-26 18:25:27

看到的時候都過那麼久了,哈哈
祝福芋圓健康平安長大哦

版主回應
哈哈祝福永遠不嫌晚阿!
感謝喔:)
2015-01-04 12:44:19
紅蜻蜓 2014-10-22 15:44:51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祝芋園生日快樂!
看到粉圓超活潑的,跟著牆上的圖案,擺各種姿勢拍照,真的很棒呢!

版主回應
多謝祝福喔:) 2014-10-31 11: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