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00:00:00Justy

看圖說故事之溫哥華市區半日遊





這天我們完全就是把我們很隨意的一面發揚光大,原本只是為了去Beta5買甜點而已,但是想想一趟路過去了,天氣又那麼好,不到處走走實在對不起自己,於是我們就從Science World旁的playground,一路玩到溫哥華的Chinatown那裡了,稍微參觀了紀念國父的中山公園,還在開了幾十年的老字號茶餐廳吃了午餐,以上就是這天主要的景點XD



這篇照片很多,若是懶得看字,看照片也可以:)



準備好了嗎?開始囉~




首先是Science World 附近


天氣真的超級好,待在家實在太浪費了阿阿阿





前一陣子幫孩子們買的海灘椅派上用場.我跟k穩也有兩個大人海灘椅,夏天時超好用,不管是野餐還是去海邊,拿出來配杯飲料就是一個愜意的時光.所以看到店裡有賣小孩款的當然二話不說買下來,放在後車廂,開到哪裡想坐哪就坐哪啦XD






轉頭拍一下Science World




之前大病一場的芋圓,肉又長回來了




不得不說粉圓很勇敢,這個連我都不敢玩呢




她居然敢爬到最頂端!還一付“蛤,就這樣喔?我還想再爬耶“的表情




角度抓這樣,感覺超高的,還剛好拍到飛機飛過





地上的芋圓(爬不上來哈哈)






在playgorund玩了一陣子之後,我們決定帶小孩去看看溫哥華的Chinatown了.平時我們很少來,除了遠之外這裡也是龍蛇雜處,因為旁邊就是惡名昭彰的東區,大白天都看到許多道友,警察也常常在此巡邏.



看到這裡就知道我們到達Chinatown了




溫哥華的中國城也是加拿大最大的中國城




孩子們一看到這個,居然轉頭問我們,"那裡是China嗎?“@@ 最好是這麼快就到China了...




入境隨俗




一整條街的中文




賣的東西也讓孩子們大開眼界









在西方也大名鼎鼎的老子:)




走到這裡肚子也餓了,我們決定來金石餐廳吃飯





k穩八歲來溫哥華,當時算是早來的香港移民,他說那時候這家店已經在這裡了,開了二十幾年,但是內部陳設幾乎沒有變過,連服務生的制服也還是很有80年代的風格,時間彷彿在這裡停頓了









Menu就壓在桌上的玻璃下,食物種類很多,上菜速度也很快,很典型的香港茶餐廳




原來那時候就流行半開放的廚房了XD




大到讓人很難忽視的鐘




這涷奶茶讓我驚為天人,常常在聽香港人說奶茶“滑順“,我一直不懂那是什麼意思,直到這天喝了這杯奶茶我才知道,真的很滑順!!!!~可惜有點小杯^^"喝的不過癮




大人吃炒貴刁,我很愛的一道菜,內容物有洋蔥青椒蝦仁肉絲(有的還有叉燒)豆芽,加上特別的咖哩醬超好吃的




芋圓的肉絲macaroni,不曉得為何雙圓超愛這種麵的




粉圓的鮪魚三明治




店內服務生的制服




餐廳外觀,吃飽後繼續逛中國城












接下來就是中山公園了





在裡面很難想像我們在溫哥華哩,超有東方味









後面的高樓泄底了















跟  國父像合照

當初革命的時候,溫哥華的華僑們據說也捐了不少







跟自己生肖合照








芋圓很不滿意她自己屬虎,她想跟馬合照可是我不准哈哈哈哈




到這裡差不多接近尾聲了,走了大半天小孩累大人也累了,就遠遠地跟牌匾合照一張吧



感謝大家收看!*鞠躬*


海裡來的魚 2014-05-29 11:39:03

在外地看到中國城會覺得好親切哎
話說K穩是不是最近吃比較好???

版主回應
他一直都呈現越來越胖的狀態.....XDDD 2014-06-01 12:19:48
Angel 2014-05-07 21:26:41

海攤椅超讚的吶,
讓我也想去買來放在後車箱,
車開到哪隨時都可以拿出來座著..

那個那個粉圓膽子好大啊..
阿姨我看了腿都軟一半了吶..太高了說..

雖然沒有去過加拿大,
但感覺跟著你們去逛了一圈加拿大的中國城.呵..

版主回應
真的很方便!!!!!
算是我們買過覺得不會後悔的其中之一哈哈
可惜在溫哥華
能用的季節很短^^"

我也覺得好高說@@

哈哈其實這裡中國城感覺挺乾淨
白天治安還ok啦
2014-05-09 12: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