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01:30:38Justy

【Shi Nail】要對自己好一點





這篇文章其實老早就該寫好,是我在回台灣前一個星期去的,當時根本沒有要回台灣的想法哈哈哈哈,想說大家看我在台灣吃喝玩樂應該有點膩了所以回來寫寫今年二月在溫哥華的事吧~台灣行之後會再繼續的(如果大家還想看的話XD)




自從一月一號在朋友的單身派對中做了我人生第一次的足部護養之後我就愛上這個讓自己心靈跟身體都放鬆的小小活動,45分鐘只有自己的時間,對於全職媽來說真的是很難得的享受.但上次那家費用實在太高,也因為是第一次做並不知道到底做的好不好,所以又跟我一位媽媽朋友一起來這間她常常做指甲的店試試看


店名是Shi Nail,就在saba road跟no 3上,離我家其實算挺近的,後面也有停車場,只是每一個位置幾乎都是reserve,有點不太清楚應該停哪@@停好後店員會給我們一張紙條放在車上,說明我們是這裡的顧客車子才不會被拖走~

話說我這位媽媽朋友是空姐,我跟她說好要約要來做指甲時她人剛好在紐約,所以預約的電話就由我來打.店員問我們想要約一點還是兩點,因為我們的孩子們那時剛好上課到十二點半我怕趕不及所以先約著兩點,然後再用line聯絡我的媽媽朋友,她說一點比較好,於是我又馬上回去把時間從兩點改回一點,當時店員也說沒問題.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辦妥了,沒想到在預約的前一天店員又打來確認我們的時間,“所以是明天下午兩點嗎?“店員客氣的問,我馬上說不是喔我上次就說已經改到一點了,店員又說喔好!那明天下午一點!當時雖然覺得有點奇怪不過既然都跟我確認了應該沒問題吧~~


結果!!第二天我們才發現,她還是把我們排在兩點阿阿阿阿阿!!!!!



當下其實真的很不爽,不只是因為我已經跟他們說兩次我們要一點做,而是前一天打來確認時如果真的一點不行至少也先說一聲吧!!搞得我們趕的要命下了課把小孩交給爸爸們後直接來(午餐都來不及吃)結果還得在店裡枯等到兩點!!你們以為媽媽們的時間這麼多嗎~~~~~~*氣*


雖然很氣不過還是要拍一下店裡的長相XD



一整面牆的指甲油老實說還蠻吸睛的




我朋友本來想做手跟腳的護理,但因為她們時間弄錯所以她沒辦法做足部護理,只好只弄水晶指甲了

當下我對朋友超報歉的,是我辦事不力對不起...*下跪*



足部護理的區域,看起來超~~~級舒服的@@ 感覺這東西很高科技而且好像可以飛耶哈哈哈




我只做最基本的足部護理,做完後會順便幫腳趾甲上色,我選了右邊中間那一排的其中一個粉紅色XD




果真是很高科技的東西,因為還有電腦可以用,但我玩我的iphone就夠了所以沒用到這個.椅子好像也可以按摩但我那天不知為何地也沒有用到...




一杯茶或水幾乎都是基本配備了,只是綠色那根東西我原本以為是吸管,後來才發現它是個攪拌器(我只是喝水而已阿...)還好我有注意不然把它拿來吸也太糗了吧@@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所以沒有選擇特定的護理師,但是這天這位小姐(她叫momo)我非常喜歡,因為她很有耐心把我很醜很醜的腳修的很漂亮,而且被她修完後我才發現上次那個地方的服務人員並沒有很用心幫我弄,可能因為當時我們人太多她必須趕時間吧@@



步驟其實我不記得了哈哈,但就是先泡腳然後磨皮再修腳最後保養之類的@@




這位momo小姐長得很可愛,比我年輕好多(唉~~)可是也已經結婚了!現在這麼早結婚的女生真的很少見哩








擦指甲油時大家都拿衛生紙來塞腳縫,這點倒是兩邊都一樣*笑*

比較起來我喜歡這家多過上次單身派對那一間,服務得比較好價格又便宜許多,我想下次應該還會再來~~只是k穩一直很不贊同我做足部護理因為他覺得很浪費錢@@ “指甲油在家擦就可以了阿!“他說. 可是可是可是我喜歡的是那個小小的放鬆時間阿,感覺真的跟在家自己弄很不同嘛....



最後付錢的時候,櫃台那裡的小姐說很抱歉造成我們的困擾,所以我跟我朋友都收到小禮物

大瓶的是乳液小瓶的是nail strengthener(指甲油的保護液之類的?)所以我們的氣在收到禮物後就消了大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個就被收買了真的是拿人的手短耶




上一篇:我們都愛IKEA

下一篇:日本來的點心

x信013得永生x 2013-05-30 20:22:48

挖~好高級的保養用椅!!!

雖然店家搞不清楚狀況很讓人不高興

但之後有表示歉意還送小禮也讓人感覺好多了^^

013推+

版主回應
是阿
之後我又有去過
服務真的蠻好的
那天的事件應該只是偶然吧我猜~
2013-05-31 14:53:40
(悄悄話) 2013-05-28 15:54:12
(悄悄話) 2013-05-28 11: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