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00:00:00Justy

又來了:)



是滴,我娘又~~~來~~~了~~~~XD


因為一年多前媽咪在這裡動了開腦手術,感謝老天爺保佑我媽復原情況良好目前也沒有復發的跡象,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需要常常回來複診檢查,所以這陣子我媽頻繁地往來台灣跟溫哥華兩地.以前只要有家人回台灣我總是哭得稀哩嘩啦,但是這些年來被我媽訓練的很好現在幾乎都不會哭了(因為反正再過幾個月又可以見到她了耶耶耶~~)


我媽好像去年十月回台灣的,因為每天都會至少視訊兩次的關係,芋圓還是認得婆婆喔:)





我媽最最想念的就是粉圓跟芋圓(都沒有想念我 嗚嗚嗚)




當然不免俗的要帶很多零食啦~這次過年看到很多朋友寫說從除夕到大年不知道初幾每天從早到晚就是不停地吃吃吃,讓我看了好羨慕阿!我也好想要卯起來大吃特吃!尤其是現在這麼冷的天氣!每年到了這個時候總讓我特別想念台灣的美食阿~~好險我媽現在又來了,總算輪到我大吃特吃了!*轉圈*








又帶了雞湯來幫兩個孫女補身體,整個冰箱都塞滿了




當然也少不了我最愛的鳳梨酥啦~~*手比愛心*




這個蛋捲上次讓我吃了驚為天人,這次也請我媽再幫我帶過來




雖然兩個星期前我媽才寄過一箱衣物給粉圓,這次又帶了三雙鞋@@(通常我們都只買一雙鞋讓粉圓穿整季)粉圓最愛鞋了看到這三雙她好開心!




這雙hello kitty的部份會發光@@第二天就被粉圓穿去學校獻寶




粉圓指定要用這個pose拍這雙鞋@@




這次的書比較少一點,但是都是很棒的繪本.我媽之前有一次不曉淂為什麼突然很有使命感,買了一堆環保意識抬頭,還有消除種族歧視的書,雖然從小認識這些也不錯,但對粉圓來說有點沈重也有點難懂耶XD現在這幾本有比較適合她的年齡啦~



我的書. 那本汪培珽的新書是我跟我媽要求一定要買的(她出書速度也太快了吧!!)




這次東西帶的有比較少一點,感覺我媽很常來所以現在東西帶的很隨興了.而我們的心態也放鬆很多(這次居然完全沒有大掃除!!)想當然耳被我媽念到臭頭XD哎呀我真的天生就不是打掃的那塊料嘛^^"


話說我覺得少根筋這種事真的會遺傳,因為我媽帶東西來溫哥華沒有一次是全部帶齊的,一定會有一兩樣東西落在台北忘了帶來,差別只是重要還是不重要這樣@@ 這次她來之前一直誇下海口說要帶很高級的烏魚子送人,因為我婆婆蠻愛吃的也一早就跟她說好“會有高級的烏魚子喔~“這樣,結果等到她人在溫哥華家裡拆行李時才發現,那些烏魚子全部都還在台北家裡的冰箱阿阿阿阿~~~這次送禮都覺得少了點什麼(因為原本的設定是烏魚子是主角,其他東西是陪襯)整個很端不上枱面阿!!

所以k穩不應該再說平常我都一副傻呆呆的樣子畢竟我是我媽生的嘛XD






上一篇:短短十二天

下一篇:爹娘來了~

夢的精靈 2012-02-18 07:27:43

有了孩子後我爸媽每次視訊也都是想看孩子
哈哈,好像都有這種感受喔
妳媽媽美次都帶好多東西喔
粉圓那雙Hello Kitty的鞋真的很好看說

版主回應
對阿
skype從來鏡頭都是對著小孩的XD

謝謝你的稱讚喔
粉圓也最愛那雙呢
2012-02-18 14:53:12
eve 2012-02-14 21:50:53

哇~妳媽居然還買相噗海苔耶
還有卡滋
還有那麼多的零食...
呵~你們一定很開心^^

版主回應
哇~妳認得我媽買的零食耶~~
對阿粉圓好愛
可是我媽只帶個一兩包而已
吃完就沒有囉XD
2012-02-15 14:13:06
滿天星 2012-02-12 19:39:16

哈哈哈~~我也是忘東忘西一族的ㄚ><

居然忘了烏魚子~~~啊!!我和我姐都超愛那一味的說!!加白蘿蔔或蘋果跟蒜一起吃哇!!美味阿~~

很好奇零食中的〝快車〞是什麼呢??

有固定的台援真不賴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這麼重要得伴手禮居然忘了帶你說她是不是很脫線呢!?!XD

那個是豬肉干
可是是那種紙片般厚度的:)

這次我媽會待到七月
下次又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囉
2012-02-13 12: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