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00:00:00Justy

好久沒有寫芋圓



*這篇是去年寫好的(雖說是去年不過大概就是十二月的時候啦~)再不發就變歷史文了...當初在寫新年新希望的時候應該多加一條:希望可以在一月份把去年的文章發完@@

黑字是當時寫的,紅字是現在加的*






一旦不寫每個月的成長紀錄後,芋圓幾乎就沒什麼登場的機會了...今天再讓她當一次主角吧!讓我們掌聲歡迎芋圓小寶貝!!~~





我一直覺得,芋圓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小孩. 從之前她抓周抓的這麼猶豫不決就可以看出個端倪來.

芋圓最近也喜歡看書了,不過她不像粉圓,我拿什麼書她就看什麼書,來者不拒全部都聽得很開心.芋圓這孩子,會自己主動找書拿給我念,如果是她拿給我的她就會很專心很專心的從頭聽完,如果是我自己挑來念給她聽的,才念兩句她就給我跑掉!非常不給面子阿!

*一個月過後,現在如果我念書給粉圓聽,芋圓也會自己跑過來了,不過耐心還是沒有三歲的姊姊多,如果太長的故事她也是沒聽完就又跑走啦*



如果只看上半身,她們體型好像差不多XD

以前曾有路人問我他們是不是cousins(因為體型差不多不像姊妹),之後在vegas更誇張,居然有服務生誤以為她們是雙胞胎!!!!!!!!怎麼可能阿!!!!(摔東西)她們臉有長得那麼像嗎???@@
看來粉圓真的該多吃一點了.........居然被誤會跟小她一歲多的妹妹是雙胞胎!!

*芋圓無時無刻都在吃,上個月到現在又好像長高了一兩公分,粉圓這段日子完全沒長高,看來他們姊妹身高差距真的會越來越少@@*


睡姿一直都這麼豪邁!

芋圓睡覺有一點讓我很頭痛的地方,就是不管給她蓋多少條被子最後被子全部都不會在她身上@@ 她總是有辦法翻到被子蓋不到的地方阿~害我半夜常常要起來幫她蓋被子!後來我就乾脆讓他睡覺時多穿一點,長袖長褲背心裙再加上襪子,這樣就萬無一失了吧!!(如果天氣再冷一點,我想我可能會幫她戴帽子跟手套吧?哈哈哈哈哈)

*最近她會半夜起來脫襪子.......然後又不蓋被子的結果就是起床腳都冰冰的!!希望不要因此感冒才好阿~@@*




出生一年後總算愛上洗澡了XD

原來她不喜歡用小澡盆,個性如此豪邁的芋圓喜歡直接在浴缸裡洗啦!!再加上一個小玩具,她可以玩的很開心喔!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但是看起來很鬥雞眼..XD不過大家記得!!芋圓沒有鬥雞眼喔!!來跟我念一次:芋...圓...沒...有...鬥...雞...眼... 很好! thank you!)




跟粉圓一起看巧虎看得很專心

忘了是在怎樣的情況下,我跟k穩發現芋圓會忍哭耶,那次她眼眶泛紅嘴巴緊緊抿著非常委屈的看著我們,非常倔強地沒有讓一滴淚流下來!我跟k穩對望一眼,然後小聲地嘀咕她是在忍著不哭嗎??@@ 可是她是一個baby阿(well,一歲我還是覺得像個baby啦)baby是非常有權力哭的阿~不知道為什麼她要這麼ㄍㄧㄥ耶~哈哈哈哈

真可惜沒有拍下那一幕!







anywayz,我覺得這篇超混的....芋圓媽媽對不起妳,想不到有什麼事情可以幫你紀錄ㄋㄟ~~~^^"
(而且還拖了這麼久才po~~~~@@)

上一篇:芋圓也淂玫瑰疹

下一篇:近況:芋圓篇

i myself 2012-03-16 15:33:18

阿米睡姿也很豪邁,我都是用睡袋,hola 得 or grobag, 這樣連襪子都不用穿,早上起來腳也是暖的,不然XD 小阿米也是會把肚圍給拆了

版主回應
阿 我都沒有買XD
不過算了
我就乖乖幫她穿襪子好了
2012-03-17 12:24:51
Hazel 2012-01-30 20:05:18

看到第四張照片的時候,我不爭氣地笑了!居然有打馬賽克,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怕她長大後看到照片會生氣
所以先遮起來XD
2012-01-31 13:07:24
WitchVera 2012-01-25 14:42:37

祝福 新春愉快 闔家安康 龍年真大吉祥

版主回應
謝謝!:)
新年快樂!
2012-01-26 13: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