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00:00:00Justy

【Scarecrow Crawl】尋找稻草人



由於萬聖節快到的緣故,steveston village又有新活動了. 第二屆的【Scarecrow Crawl】來了!去年據說總共有六十個稻草人出現在村落的各個角落,由於好評不斷,所以今年又舉辦了一次.從十月一號到十月三十號,大家可以帶著相機去晃個幾圈,看誰找到最多稻草人!


去年我們沒有去真奇怪,通常有好玩的活動我都不會放過的阿~仔細一想我才發現,原來去年十月我剛生完芋圓正在坐月子啦!錯失了去年的機會,今年一定要去看看~這也是粉圓第一次看到稻草人耶!



大家跟我一起來數一數,我們總共找到幾個稻草人阿:)



穿著羊毛衣的稻草人一號,因為後面的店家就是賣羊毛線的,當場變成活廣告



服飾店的稻草人二號,表情有點那個....



動物醫院門口的稻草人三號,是一隻兔子!(芋圓應該在想,這是什麼東西??)




很華麗的稻草人四號(不過我看不到她的稻草在哪裡?)



小咖啡廳門口的稻草人五號



賣很多雜貨的稻草人六號,店裡面已經打扮的很有萬聖節的氣氛了



餐廳門口一次發現兩個,



稻草人七號和八號是服務生喔



有名的冰淇淋店,稻草人九號也很悠閒哩



很有工人fu的稻草人十號



長得跟粉圓差不多高的稻草人十一號(後來仔細一看...也沒有稻草^^"說不定我誤會她了...她根本不是稻草人!)




完全不受地心引力影響的稻草人十二號,他成功的捕捉到很多人的目光阿




最詭異的稻草人十三號,(最恐怖就長這樣而已啦,大家放心,小孩沒被嚇到!)




傢俱店門口的稻草人(青蛙?)第十四號



稻草人十五號,本來想坐下來跟她合照,可是椅子好像不太穩固,如果我坐下來椅子垮了會很丟臉..@@



稻草人十六號,她旁邊還有個兄弟的,可是倒了XD



最華麗的稻草人十七號,都是鄉耐而ㄋㄟ!



正面來一張,後面的服飾店看起來很高雅.今天忙著找稻草人,下次有空再進去逛逛



逛到這裡時...我們累了~~~不要看好像一號二號三號數得很快,我們可是跑了好多地方才收集到這麼多稻草人的阿XD可不是每家店門口都有哩!


於是我們進去一家新開的咖啡店,每次經過都很想進來,今天終於有機會了!

店內的空間



很喜歡這種櫃子



咖啡廳後面的座位



難得捕捉稻姊妹情深的畫面,通常都是各玩各的@@



我點了熱巧克力跟一個牛角麵包(可以順便餵小孩),k穩喝他的黑咖啡



我的熱巧克力也有拉花耶~~~~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又繼續趕路!(要趕在小孩睡午覺前回家~~XD)


指甲彩繪店的稻草人十八號



手上也有指甲油喔:)



跟k穩身材差不多的稻草人十九號



雖然小還是讓粉圓不敢合照的稻草人二十號. (看粉圓的表情就知道她有多不情願合照)

我覺得這天真的屬我最嗨,芋圓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粉圓覺得這些稻草人都長得很奇怪哈哈哈ㄏ



銀行也來參一腳的稻草人二十一號,是海盜喔



郵局門口的稻草人郵差二十二號



賣孕婦裝跟童裝的稻草人二十三號.老闆夫妻很年輕(我覺得那個太太是我的高中同學@@)人超和善,有經過的可以進來看看喔~~~



糖果店門口的稻草人二十四號~全身都是糖果!



又是一家小咖啡店,門神稻草人二十五,二十六號



近照來一張


走到這裡,我們真的不行了~~~我腳好酸,而且粉圓芋圓都快要睡著了@@
雖然還有好多好多稻草人沒拍到,但還是得見好就收,有機會的話再來玩囉!


走回停車場,對面看到還有稻草人,實在懶得走過去,遠遠的拍來充數


玩具店門口的稻草人二十七號



又在對街,還是拍下來
全身黑漆漆的稻草人二十八號



好啦~~
我們總共只找到二十八個稻草人!!!已經走到我的腳快斷了!
之後小腿還痛了好幾天哩!






活動還沒結束喔!一直到萬聖節那天都還可以來參觀
要來玩的人趕快來:)


海裡來的魚 2011-11-10 16:37:55

感覺很好玩呢

版主回應
是真的很好玩喔:) 2011-11-11 03:58:24
宣妍媽咪 2011-11-07 13:05:39

這個活動好有趣喔
感覺萬聖節在國外好像很好玩耶

雖然13號稻草人最詭異
不過最有創意了 我喜歡

版主回應
萬聖節前都有很多有趣的活動喔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多個
蠻好玩得:)

哈哈 看來妳喜歡重口味的喔~~~
2011-11-07 14:01:30
草綠色 2011-11-03 07:10:59

13號是很詭異 但是還滿有創意的啊..

看了這麼多讓我忍不住想做隻稻草人布偶了....

版主回應
哇~真想看妳做的稻草人布偶! 2011-11-03 12: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