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00:00:00Justy

【表弟來訪】之吃吃喝喝篇



表弟Mark在農場的第一個月結束了
在下個月的課開始之前
有幾天的空檔
那幾天表弟決定來借住我們家
我們幾乎每一餐都帶他外食~~~~
所以這篇就只有吃吃喝喝的照片
景點後補!


mark來的那幾天kevin還是得上班
好險剛從台灣回來的另一個表弟Stephen
(近年來住在維多利亞島,但是這幾年來我們很少見)
自告奮勇說他可以帶Mark到處逛個兩三天
於是平時各據一方(維多利亞,溫哥華,台灣)的我們
很難淂的見面啦~




【第一餐:pizza】


上圖是stephen,下圖是mark
看我對表弟們多好
來我家的第一餐
我祭出了昨晚吃剩的pizza來請他們吃~~哈哈哈



據說mark在農場時
每個星期只有20分鐘的電腦時間
而且只能選擇一次用完20分鐘
或是分兩天用,一次用10分鐘這樣
(每天用5分鐘用個四天是不行滴~~嚴不嚴格??)
所以他一來我們家住無時無刻都在用電腦XD



這是stephen第一次看到芋圓
因為這兩年半來我們只見過一次面
他上次看到粉圓的時候粉圓還是個小寶寶呢
(太過分了明明我們就住在同一個國家阿~~)
芋圓一直目不轉睛地看著這個舅舅





【第二餐:大長今韓國烤肉】

當晚
因為mark想吃韓國烤肉
所以kevin帶大家去吃韓國料理大長今
(已經介紹過所以不重複了)

因為stephen下午已經先帶mark到處去逛了
所以我們是分頭來餐廳的
時間到了表弟們遲遲不出現
讓我有點擔心他們是不是忘記要吃飯了
後來才發現
是因為我報錯了路名~~~~~@@
真是非常抱歉阿!




【第三餐:沸點臭臭鍋】




話說臭臭鍋是我們最近很愛吃的餐廳
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去光顧一次
吃到人家都認得我們了
吃到當初那個集點卡我們已經用到第三張了
(也就是說已經吃到兩個免費鍋了!!)
當然也要帶mark來吃吃看阿
(順便幫我們集點數 哈哈哈哈)

mark在台灣吃過三媽臭臭鍋
我跟kevin只吃過這一家
由他來評鑑好不好吃比較客觀
哪裡知道原來他是個超好養的小孩
只要不是太離譜他都會全部吃光光
他說出來的評語只有“還ok阿“ “不錯阿“之類的 XD
不過他倒是覺得溫哥華的臭臭鍋感覺比較高級
因為台灣的都碼是路邊攤~~~




【第四餐:The keg】

早上帶mark去參觀我以前的母校UBC
之後原本想繼續去Granville Island玩耍的
剛好是吃飯時間
問了表弟
他說今天想來點西式的
所以我們就來吃The Keg啦~



對mark來說
應該是這幾天吃到最高級的地方XD



我也說過
西餐最讚的地方就是讓小朋友有事情做:)
粉圓一坐下來就開始畫畫啦


size怎麼差這麼多?!


燈光有些昏暗
芋圓不是太喜歡
給她一個水瓶讓她可以專心玩個一陣子^^“



西餐通常都有兒童套餐
這是粉圓的頭盤
可以用手直接抓來吃
粉圓還蠻喜歡用手吃東西的^^“


我點的雞肉漢堡
平常我不太吃漢堡的
通常都是點肉類或是pasta
可是今天突然想改變一下口味
忘了拍一下內容物
因為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裡面有什麼@@


kevin說漢堡比我的臉大XD



粉圓也吃小漢堡
而且還有兩個~~~


mark點了牛排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真的很開心耶^^)


酒足飯飽之後
發現停車的時間到了
小孩也差不多要回家喝奶
於是只好含淚告別Granville Island
但還是有開車在外面晃個兩圈讓mark稍微觀光一下^^“




【第五餐:Italian Tomato】


吃完這餐
kevin就要載mark回到農場繼續下個月的遊學生活了
mark仍然選擇了西餐
於是我們帶他去吃義大利麵~~

這裡價格平實,食物份量足夠
重點是空間也很大
適合我們帶小孩來

乾爹也來了


表弟說他很不想回去~~哈哈哈哈
因為不能吃零食也不能用電腦!




後來才發現
我沒拍主菜
也沒拍沙拉
只拍了頭盤@@

bacon wrapped scallops
 
雖然是海鮮我沒吃
不過kevin跟乾爹每次都會點
而mark也吃個不停
感覺上應該蠻好吃的~~


既然沒拍食物
那我們來看芋圓好了
可能知道舅舅要回去了
芋圓下午都不肯睡一直玩
到我們吃飯時才累得睡著了

睡到奶嘴都掉出來


記得以前粉圓小時後很不愛做這個提籃式的汽座
所以等她大概七個月,自己坐很穩的時候
每次一到餐廳我們就會把她放在餐椅上
這樣她比較願意乖乖坐著陪我們吃飯
但是芋圓從來都沒有抗議過
所以我們還是一直把她放在汽座裡
這樣吃完要離開的時候也比較快XD

(註:政府規定提籃式汽座要坐到小孩一歲+滿九公斤才可換)


扯遠了

後來我們吃的差不多時
芋圓也醒了
mark過去逗弄她
逗著逗著就把她弄哭了XD
為了處罰這個愛玩的舅舅
剩下的時間舅舅只好抱著她玩耍
(因為她娘我還在吃 哈哈哈)



這裡的主食其實還ok
不到讓人驚艷不過也不至於食不下嚥
那天我第一次在那裡點甜點
吃了之後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我點了個提拉米蘇
我很愛很愛吃提拉米蘇所以吃過還蠻多不同種類不同口味的
可是這家是我有史以來
吃到最難吃的提拉米蘇阿!!
連我表弟吃一口都不太願意再吃了
就知道這有多難吃!



看起來好像蠻豐富的
外面那層很像泡芙的皮
不過不但不脆還很甜
更不用說內餡了
也是一整個甜~~
我雖然愛吃甜食不過也不喜歡太甜的阿@@





就讓這個提拉米蘇為這幾天的大吃大喝劃下一個句點吧!




Athena C. 2011-08-21 13:32:43

那個漢堡真的比Justy臉大哩
Justy是巴掌臉的美女啦

是說..這是一篇美食閃文啦..(餓了..)

版主回應
那幾天真的吃了好多東西喔 哈哈哈 2011-08-22 05:49:17
黑色海螺(Angelina) 2011-08-16 02:12:44

看起來妳們很盡地主之誼耶~
吃了好多好料喔~^^

版主回應
呵呵
一定要的阿
(而且自己其實也很愛吃啦XD)
2011-08-16 11:47:03
南國青草 2011-08-14 09:58:47

妳把好幾天份的美食行一次貼
真的很可觀
你們一家子真的男俊女俏小的可愛

版主回應

對阿 因為吃東西也拍了一大堆照
東一張西一張不知道歸類到哪裡去
就乾脆全部放在一起了XD

謝謝稱讚ㄋㄟ~~*羞*
2011-08-15 11: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