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00:00:00Justy

婆婆生日



通常我們每個星期
都會固定跟kevin的媽媽和uncle ken吃一頓飯
都是約在茶餐廳不然就是吃港式飲茶之類的地方
之前uncle ken突然約我們到Queen Elizabeth Park伊利莎白女王公園
吃公園裡面的西餐【Seasons in the Park】的時候
還想說“哇,怎麼吃這麼高級?“
後來看到月曆才猛然想起
喔~原來是我婆婆的生日阿!



以前來Seasons吃飯總是在晚上
因為它有無敵夜景
這是我們第一次白天來
風景其實不輸晚上
而且
我們剛好坐在全餐廳景觀最棒的地方XD



餐廳門口



門口有個牌子
註明美國前總統柯林頓
還有俄羅斯前總統Boris Yeltsin
在1993年的四月三號在這裡吃過飯!XD
(以前都是晚上來 沒有注意到有這個牌子阿)




這是從我們座位看出去的風景
看得到整個Queen Elizabeth Park



另一面窗戶看出去的是Vancouver Downtown的景色









粉圓今天的衣服色系跟嬤嬤很配喔:)


今年我們沒有包紅包給婆婆
因為kevin買了一臺ipad2送她當生日禮物
前一陣子婆婆突然跟kevin說
她很想要一台ipad2(暗示的很明顯 哈哈哈)
接收到訊息的kevin就很乖巧的去買啦~
現在我媽跟kevin的媽媽都有ipad2了
而我們還是半台也沒有
可見我們的母親們比我們時髦很多阿!




今天不是寫食記所以菜色看看就好XD
前菜我都還忘了拍~~



我,婆婆還有粉圓都非常喜歡吃麵包
這麵包我們總共吃了兩籃



粉圓的兒童餐
份量多到可以打包回家又吃一餐



我的鴨肉兩吃
不過其實我只吃了右邊的部份
左邊的鴨腿進了kevin的肚子裡



因為kevin只點了一塊魚
吃完好像不太飽XD



甜點是double Belgium chocolate truffle and fudge cake
我跟粉圓把它嗑光
現在想想
粉圓的喜好跟我很相近耶 都是愛吃麵包愛吃甜點的人@@



婆婆跟她最愛的粉圓芋圓




我們吃飽芋圓也差不多睡飽了
不知怎麼睡得一頭汗
芋圓的髮型可是用“汗水“設計過的!XD
現在跟爸爸有像嗎?




吃飽後就帶小孩去外面公園散散步啦~
也好一陣子沒來這裡走走了耶



太陽很大
拍完這張照片芋圓推車的蓋子就被關上了XD
只是要拍一張證明她有來過



剛剛吃飯的餐廳 真的就是身處於公園之中~~




婆婆在顧粉圓
我們才有空自拍XD





跟老公玩自拍玩得很開心
路邊溜狗的婦人看到後
主動過來問需不需要幫我們拍一張
很開心的說好~~

她幫我們拍照的時候
說的不是“say cheese!"
她說
“GO Cancuks Go!"(就說溫哥華人都很瘋hockey吧XD)



粉圓這天玩的非常開心
在公園裡面跑跑跳跳
從老遠就聽到她銀鈴似的笑聲
喜歡陽光
喜歡大自然
是好事:)
 


好啦
出來開心很久了
是時後回家了
請容我用我粗壯的背影跟大家說掰掰吧~~~

上一篇:又一次離別

下一篇:柔軟心

威爾剛 2019-12-26 13:03:32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M ma ma 2011-06-18 23:15:05

祝福妳婆婆生日快樂~^^

公園裡有餐廳感覺好棒喔!
還有公園裡的景色好美喔!

照片裡的你們感覺好溫馨喔!

那張爸爸和芋圓的合照真的好像喔!^^

版主回應
謝謝祝福喔^^

那個餐廳載我心目中真的有不可取代的地位哩
雖然餐點不是最好吃的
可是view算是數一數二讚的:)

哈哈 我發現不管是台灣人日本人還是外國人
看到芋圓都說跟爸爸很像
看來這點已經是公認的了
2011-06-19 12:36:33
Mandy 2011-06-18 10:15:22

餐廳和公園景色都很美耶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Kevin那盤魚份量似乎太少了啊~~ 哈哈

PS 祝你婆婆生日快樂 ^^

版主回應
是阿 哈哈ㄏ
真的很不夠他吃耶~

謝謝mandy!^^
2011-06-18 12: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