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00:00:00Justy

早起的鳥兒




多謝uncle mimi提供
好像一群gangstersXD



kevin開始上兼職也兩個多星期了
雖然這份工作薪水很不錯
只是真的是辛苦錢來的
每天早上五點多就要起床
(其實不用這麼早上班不過kevin非常拖~~)
要搬大大小小的貨物
要開車找路送貨
如果事情一多可能連午餐也沒淂吃
好險有個好處就是下班時間也挺早的
粉圓只要睡個午覺起來我們再東晃西晃之後爸爸就回家啦!


kevin上班也代表我能上網的時間驟減
以前我都是利用晚上小孩睡覺後再來大用特用
第二天雖然粉圓都很早起來
但我還有kevin可以幫我處理粉圓早上的routine
我起身之後再換kevin回去睡回籠覺
配合的剛剛好
現在粉圓起床我就得起床
通常都是六點多
不過也試過五點多就跟著爸爸一起起床的@@
粉圓很像我
以前我都怕睡多了會少玩到
於是從小我只要一睜眼就會彈跳起床
要是不小心睡到太晚還會心情很差
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有點好笑XD
想來我媽以前也得跟著我很早起床吧



為了要讓粉圓芋圓跟kevin都有充足的睡眠
他們每天晚上八點就上床睡覺
我只能頂多用一個多小時來上網
然後九點多趕快去睡睡到十一點
起來擠奶擠到十二點多
再來我的第二段睡眠時間到早上五點多
這個“兩段式睡眠法“
說真的還蠻累的
不過這是我目前想到最好的方法啦~


粉圓似乎也不太習慣爸爸去上班的這件事
畢竟kevin從去年九月就休假在家幫忙
每天都有爸爸媽媽陪伴玩的非常開心
前幾天我跟粉圓一起玩的時候
她突然皺著眉頭問我
“爸爸要起來了沒?“
我看著她,啞然失笑
所以
她覺得爸爸每天一早不見
到下午才出現是因為他在睡覺嗎?XD


雖然第一個星期時
kevin每晚叫苦連天
因為生理跟心理上都很累
而且還要學習上班的作業程序
不過第二個星期他就習慣的多
我們也配合的很好
因為我對煮飯實在太沒信心
於是現在最新的方法是
我下午在家先洗米煮飯
把我想吃的東西拿出來解凍
菜也先洗一洗
等kevin回家直接就可以做熱處理
這樣我不用親手煮
kevin也不會覺得很麻煩
實在是個天衣無縫的方法阿:P



總之
現在這樣的生活
雖累
但很充實!
我還蠻喜歡的
:)







來個一點關係都沒有的
粉圓念詩的片段
已經放上facebook
不過我想這裡也紀錄一下好了
這是她這輩子會的第一首詩喔:)




上一篇:我們知道錯了

下一篇:提前慶祝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2011-02-16 08:02:46

在沒有人幫忙的狀態下 霸爸媽媽要照顧兩個孩子真的很累阿

我們家最大的困擾是 吃飯
由於我回到家都快 7點了
常常都是主一頓吃好幾頓

真現幕KEVIN可以請這麼久的假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請6個月的假 等妹妹再大一點
再回來上班

粉圓越來越像你了ㄟ

版主回應
真的不輕鬆~
不過好險目前我自認我還應付的來^^'
等芋圓在大一點我就不知道了~~~

對我來說吃飯也是@@
我想我真的該好好來學煮飯阿

其實現在kevin也上蠻多兼職的
所以也幾乎算是開始上班了啦XD

對阿 大家兩個一比就說芋圓像爸爸 哈哈
2011-02-16 12:38:43
mi ya ko 2011-02-15 01:02:27

小粉圓唸詩的聲音真可愛
美女的聲音也很好聽啊^^

情人節快樂^^

版主回應
謝謝mi ya ko的稱讚喔!

情人節快樂!
2011-02-15 06:26:09